關於youbike消息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從下面新聞上面看來
上新莊是4站
但下新莊依之前交通局規劃是3站
另一站就不知是那了

食安問題 朱立倫:一定要重刑重罰
2014年09月30日 21:41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議會答詢時,對於食安及其源頭管理問題,主張一定要重刑、重罰

,讓不法商人無法立足業界,並籲中央檢討 GMP 認證制度。

朱立倫說,食安比治安所造成的問題及衝擊面都大,不法業者等於是意圖謀殺全民,一定

要重刑、重罰、讓他倒,把他們驅除業界。尤其是源頭出問題,讓全國食品廠商都受到很

大打擊。唯有重刑、重罰,罰到廠商倒閉,才能扼止不肖商人的黑心行為。另外, GMP 太

像榮譽制,也應重新檢討,期盼食藥署及農委會更嚴格源頭管理。

針對議員關心 YouBike 的分布問題。朱立倫表示,新北市今年起全面建置YouBike

租借站,年底新北市將完成 60 個 YouBike 租借站的建置,配置 1,600 部 YouBike ,

預計 105 年底達到 300 站 8,000 部車的規模,全面補足新北市大眾運輸系統的最後一哩

路,非常感謝議員及里長們大力幫忙找設置點。

交通局長趙紹廉也帶來好消息,他說,新莊區今年會設置 8 個站,目前捷運新莊

站已施工,接著是新莊體育場,而中港大排在中原路及自立街也有設站,這些點都會在今

年完成。就在明天,三重區也有三個站要啟用,市府一直是以分布平均及方便民眾的理念

,讓 YouBike 成為民眾最佳的代步工具。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930005181-260407


基本上來說 上新莊就是1)捷運新莊站 2)運動中心 3)中港大排 近中原路

4)自立街 福樂街口 近思賢國小 下新莊1)捷運丹鳳 2)福營行政中心

3)後港公園 西盛公園 及 福壽公園 取其一

上色的代表已經施做或即將完工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10-02
可以請原PO把深藍色換成別的顏色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0-07
年紀大了這種顏色有點吃力,謝謝
Olive avatarOlive2014-10-11
後港公園停車架已經裝好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4-10-16
後港公園是建安街那邊那個嗎?
Belly avatarBelly2014-10-20
對阿~他上週就裝好車柱 只剩最後一步了
Belly avatarBelly2014-10-21
希望有迴龍站!!
Liam avatarLiam2014-10-23
會有迴龍站 不過會是第二批 預計要明年
Olivia avatarOlivia2014-10-26
裡面幾個站小弟都有參與 有其他建議的點可跟我聯繫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10-29
樓上是政府承辦人?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10-29
我是服務鄉里的鄉民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11-03
一開始只有新莊站,其他沒有?那是要騎去哪裡? 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1-06
同一地區有三站建置完成才會啟用
Donna avatarDonna2014-11-09
請問位為什麼後港公園是建安街那個?那站牌寫四維公
Jacob avatarJacob2014-11-13
園啊 我以為後港公園是公車後港社區站這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11-13
迴龍站的二號出口旁,可以設站嗎?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11-15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1-16
聯合辦公大樓不設站嗎?
Rae avatarRae2014-11-17
後港公園是有游泳池那個嗎?想不到有其他公園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4-11-19
合署那邊聽說是要等機捷通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1-21
西盛公園!!!!
Kumar avatarKumar2014-11-25
最初的後港公園就是建安街那個哦,有游泳池的是後
來才蓋的後港“新”公園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1-29
好希望聯合辦公大樓有ubike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