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莊晶冠開發案-國賓影城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各位新莊人,關於新莊晶冠開發案的進度,之前是說今年九月會完工,
可是目前完全無消息,請問有人知道嗎?
附上晶冠的官網:http://www.jingguan.com.tw/news.php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4-10-04
船老大...
Eartha avatarEartha2014-10-06
沒一個建設是準時的
Zanna avatarZanna2014-10-07
lo大,我知道地點。 mo大,想說快選舉了,我這幾天
Poppy avatarPoppy2014-10-12
經過,外部都完工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10-14
11月
Leila avatarLeila2014-10-17
S大,請問是11月的什麼時候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10-19
施工進度延後,11月可能只有上面三層餐飲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10-19
希望快點蓋好
George avatarGeorge2014-10-22
國賓哪時開仍沒新消息。
Andrew avatarAndrew2014-10-25
不過最晚應該是過年前必開,快完工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4-10-29
歹勢...請問地點在新莊哪?
Emily avatarEmily2014-11-01
在五股工業區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11-05
現在改名成新北產業園區了
Jake avatarJake2014-11-08
以後看電影就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