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正常使用顯示卡租借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因小弟最近顯示卡要送修
來問問版友有無多的顯示卡可租借或借用
大約需要使用1個禮拜左右
或是維修完就歸還
站內信詳談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4-10-03
為了表達感謝之意會附上謝禮
希望有板友能幫忙
Olivia avatarOlivia2014-10-04
pcie?agp?
Elvira avatarElvira2014-10-07
pcie的吧== agp果斷換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4-10-08
是pice的沒錯 抱歉忘了打上去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0-09
我有一張 應該還可以正常使用吧 有需要再站內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