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so-net問題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新莊的朋友有使用so-net嗎

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最近想新申辦網路

或者有其他網路也有不錯的嗎


ps.我知道首選是hinet,看有沒有經濟實惠的可以參考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_One_mini_601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4-09-30
下面有人也想辦的樣子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10-05
用了10幾年 沒啥大問題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0-10
一樣是HINET轉投資的公司...所以沒差拉
我家之前也一直都用so-net只是兩個老的比較相信...
"種花"
Puput avatarPuput2014-10-12
用了10年,沒啥問題,打過很多次客服,他們都很耐心!
Hedwig avatarHedwig2014-10-14
而且很多次種花大斷線我都表示無感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