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被激到所以跑去怒吃
自從在某知名美式廚房餐廳待過一陣子之後
我就覺得義大利麵其實只要食材新鮮簡單就好
調味料加多少種或管你是不是進口的根本多餘
以下是中立立場講評 我心目最好的是我自己做XD
看了推文幾家 選擇離我最近的過去吃
如推文所說的 紅茶喝到爽
但我一個人 所以半瓶就夠了還有剩
紅茶中等 不會太甜也沒有到很好喝
不過跟**比起來應該是樂勝 = =
第一次去 所以只+70 有湯和莎拉
我選巧達濃湯 不錯喝 味道也ok 還有兩個蛤蠣
沙拉我挑 水果沙拉 味道真的很棒
醬是不是他們自己弄得我不清楚就是了~
湯我覺得康迪勝 沙拉平手 **的沙拉我也很喜歡
http://ppt.cc/Bn6F
重頭戲 番茄肉醬麵 我個人很喜歡番茄
所以只要是義大利麵我一定會點紅醬類
除非 menu 沒有!!!!!!!!!!!
http://ppt.cc/bQRd
旁邊假掰的碎巴我也看習慣了 無感XD
味道真的還不錯 也不會太重鹹 碎肉也夠多
如果再加一點蒜味和起司應該更爽XD
番茄肉醬正統作法我不清楚
不過番茄肉醬如果自己做
的確是會遇到無法讓醬汁變濃稠的感覺
因為番茄會出水.....
我第一次自己弄來吃的時候就感覺好像是把
陽春麵換成義大利麵 滷汁換成番茄肉醬汁的感覺
第二次作的時候 我加了一點奶油...
結果醬汁就變濃稠了 @@!!!
如果有閒的話 我覺得自己弄趣味很多
特別是那種把一顆顆新鮮番茄切開做成新鮮肉醬
感覺得很爽也很健康(結果自己加奶油XD)
以上簡單分享
--
自從在某知名美式廚房餐廳待過一陣子之後
我就覺得義大利麵其實只要食材新鮮簡單就好
調味料加多少種或管你是不是進口的根本多餘
以下是中立立場講評 我心目最好的是我自己做XD
看了推文幾家 選擇離我最近的過去吃
如推文所說的 紅茶喝到爽
但我一個人 所以半瓶就夠了還有剩
紅茶中等 不會太甜也沒有到很好喝
不過跟**比起來應該是樂勝 = =
第一次去 所以只+70 有湯和莎拉
我選巧達濃湯 不錯喝 味道也ok 還有兩個蛤蠣
沙拉我挑 水果沙拉 味道真的很棒
醬是不是他們自己弄得我不清楚就是了~
湯我覺得康迪勝 沙拉平手 **的沙拉我也很喜歡
http://ppt.cc/Bn6F
重頭戲 番茄肉醬麵 我個人很喜歡番茄
所以只要是義大利麵我一定會點紅醬類
除非 menu 沒有!!!!!!!!!!!
http://ppt.cc/bQRd
旁邊假掰的碎巴我也看習慣了 無感XD
味道真的還不錯 也不會太重鹹 碎肉也夠多
如果再加一點蒜味和起司應該更爽XD
番茄肉醬正統作法我不清楚
不過番茄肉醬如果自己做
的確是會遇到無法讓醬汁變濃稠的感覺
因為番茄會出水.....
我第一次自己弄來吃的時候就感覺好像是把
陽春麵換成義大利麵 滷汁換成番茄肉醬汁的感覺
第二次作的時候 我加了一點奶油...
結果醬汁就變濃稠了 @@!!!
如果有閒的話 我覺得自己弄趣味很多
特別是那種把一顆顆新鮮番茄切開做成新鮮肉醬
感覺得很爽也很健康(結果自己加奶油XD)
以上簡單分享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