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賣法國棍棒麵包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走很多間麵包店都沒看見有賣,
離耕莘越近越好,請問大家哪裡有呢?急需下午料理用的

謝謝好心人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14-03-25
最近很紅的國王烘培有賣在中正路上~~可是很貴XD
Kumar avatarKumar2014-03-29
建國路民族路口那有兩間麵包店都有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3-29
推國王烘焙
Isla avatarIsla2014-04-03
推最近很紅 人好多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4-06
推國王,好吃!!
Donna avatarDonna2014-04-09
國王好吃,黃金棍子一根60,兩根110
Mason avatarMason2014-04-11
中正路那邊啊??
Hazel avatarHazel2014-04-15
民權中正交叉口附近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4-18
給他切一塊要195 傻眼 不過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