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仁佑診所二度開張!? - 新店Madame · 2014-03-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其實不是今天.應該是這周又開了 之前都沒病上門.後來就看到收掉 沒想到裝修後又重新開張.一樣叫仁佑 不過.......還是沒看到什麼人.隔壁檢查的人比較多 果然大家還是會忌諱去發生過兇案的地點看病嗎? -- 新店All CommentsJames2014-03-24不是吧!仁佑會生意好,大部份原因是醫生的關係Edwina2014-03-24那現在醫生都....所以生意才會不好Ina2014-03-26大家好像連試都不想試Belly2014-03-27覺得不錯阿...(不過我不太了之前發生了啥 老院長?Belly2014-03-27醫生 檢驗師 人都蠻好Thomas2014-03-28老院長(?)在看診時被親戚開槍.現在在耕莘.好像全殘Quanna2014-03-28聽說老院長是個好人啊 這下場真是不公啊…Suhail Hany2014-04-01只能說扯到錢.事情就很複雜Doris2014-04-02也因為出事之後隔太久才重新營業,有些病人已經跑掉Related Posts捷運站總站狗狗家樂福一樓的skechers走路鞋關於新店21city社區的問題關於新店21city社區的問題新店市區的烤肉攤都不見了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