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店21city社區的問題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代PO --

想請問住在新店安坑地區21city社區的人。

不知這個社區的居住環境如何?

附近的生活機能如何?

社區委員會運作正常嗎?有沒有什麼問題?

好像有幾棟是在山坡地上,會不會擔心地震的問題?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3-22
非常好,我是住戶。。。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3-25
因為我家還有房子和車位在市區自立街那裡,以及中正
路平等街口,我們經過比較後覺得21這個現居社區不錯
,應該算客觀了。
Joe avatarJoe2014-03-28
一坪多少錢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3-30
去年坪/33 現在要坪/38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4-01
還有3字頭就趕快搶進吧
Poppy avatarPoppy2014-04-01
曾住過 靠安康路上會較吵 另一面安靜 停機車位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