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路新開的星巴客對面的彩券行前面一家麵攤
我覺得麵還不錯,豬皮我吃過一次,忘記口感如何
你可以去吃吃看吧,這家生意還不錯只是都沒人討論
※ 引述《ahjiy (We Are X!!!!!!!!!!!!!!!)》之銘言:
: 我本來都是在景美夜市尾 那兩間相鄰都賣米粉湯和其他小菜的其中一間買的
: 豬毛拔得超乾淨 豬油也刮得超乾淨 就真的是只剩豬皮 也不會煮得很爛或很硬
: 吃起來很Q 很有嚼勁 也很新鮮 一份也才20元 總之那間的豬皮是我心目中的豬皮霸主
: 結果前一陣子去買米粉湯也順便點一份豬皮和其他小菜 但居然說他們不賣豬皮了>"<
: 頓時有點傻眼 那間的豬皮是我吃過的豬皮之中最好吃的啊~~
: 只好到隔壁那間只單買豬皮 但是吃起來就爛爛的 一點嚼勁都沒有
: 我家住安坑清玉旁邊 附近買過的豬皮不是毛沒拔乾淨(噁心+影響口感)
: 就是豬油沒刮乾淨(吃沒幾塊就很有油膩感)
: 所以想請問大家新店哪裡有賣跟景美夜市米粉湯一樣條件(無毛無油吃起來QQ)的豬皮???
: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iPhone
--
我覺得麵還不錯,豬皮我吃過一次,忘記口感如何
你可以去吃吃看吧,這家生意還不錯只是都沒人討論
※ 引述《ahjiy (We Are X!!!!!!!!!!!!!!!)》之銘言:
: 我本來都是在景美夜市尾 那兩間相鄰都賣米粉湯和其他小菜的其中一間買的
: 豬毛拔得超乾淨 豬油也刮得超乾淨 就真的是只剩豬皮 也不會煮得很爛或很硬
: 吃起來很Q 很有嚼勁 也很新鮮 一份也才20元 總之那間的豬皮是我心目中的豬皮霸主
: 結果前一陣子去買米粉湯也順便點一份豬皮和其他小菜 但居然說他們不賣豬皮了>"<
: 頓時有點傻眼 那間的豬皮是我吃過的豬皮之中最好吃的啊~~
: 只好到隔壁那間只單買豬皮 但是吃起來就爛爛的 一點嚼勁都沒有
: 我家住安坑清玉旁邊 附近買過的豬皮不是毛沒拔乾淨(噁心+影響口感)
: 就是豬油沒刮乾淨(吃沒幾塊就很有油膩感)
: 所以想請問大家新店哪裡有賣跟景美夜市米粉湯一樣條件(無毛無油吃起來QQ)的豬皮???
: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iPhon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