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牌子的工作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一下

最近在家附近有看到舉牌子 徵人的廣告

那邊都真的是領現金嗎 還有在新店這邊這種兼差多嗎

好像有朋友做過 評價沒有很好

想問問看板有沒有熟的 或是也在徵人之類的可以給我一點建議 謝謝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14-03-24
站一整天,聽說1000一天,不知道有沒有加薪水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3-25
之前有做過派報扛棒 算時薪 一天8小800
Olga avatarOlga2014-03-28
當然都是領現! 否則會像台中勤美那邊一樣...
Enid avatarEnid2014-03-29
有一群人站到現在還沒領到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