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舉牌子的工作 - 新店Zanna · 2014-03-2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想請問一下 最近在家附近有看到舉牌子 徵人的廣告 那邊都真的是領現金嗎 還有在新店這邊這種兼差多嗎 好像有朋友做過 評價沒有很好 想問問看板有沒有熟的 或是也在徵人之類的可以給我一點建議 謝謝 -- 新店All CommentsDonna2014-03-24站一整天,聽說1000一天,不知道有沒有加薪水Odelette2014-03-25之前有做過派報扛棒 算時薪 一天8小800Olga2014-03-28當然都是領現! 否則會像台中勤美那邊一樣...Enid2014-03-29有一群人站到現在還沒領到工資....Related Posts地震請問新店哪裡有賣花雕雞?中正路50元便當請問哪裡有賣好吃的煮熟豬皮?????帶我去Costco好市多採購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