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中正路50元便當 - 新店Ula · 2014-03-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最近經過想去買結果都沒開 是打算不營業了嗎? 50元便當真的不好經營阿@@ -- Sent from my iPhone -- 新店All CommentsElma2014-03-23每次經過看人都還好.不會很多Kumar2014-03-27三民路好像有Elma2014-03-31之前好像是貼春節放假,可是現在連貼都沒貼了Anonymous2014-04-05好像要租掉了Zenobia2014-04-08收囉~過年前改賣燒臘生意不好改賣回50塊,現在收了Caroline2014-04-13這間就是老闆娘臉太臭.口氣太差,可惜了Queena2014-04-18我怎麼沒印象他有賣過燒臘Brianna2014-04-18咦,有賣過燒臘?Queena2014-04-21XD我也沒看過他們賣燒臘,最近一次吃好像年前吧Tracy2014-04-22這是指中正國宅老孫涼麵對面那家嗎???Jake2014-04-26我也想知道!!50元很便宜QQ 忽然就不開了真的收了嗎..Tristan Cohan2014-04-28是說我不覺得老闆娘有臉臭啊?@@Hardy2014-04-30燒腊他賣不到一個禮拜,價格都七八十起跳Ida2014-04-30生意掉很多,才改賣回五十元便當Related Posts請問哪裡有賣好吃的煮熟豬皮?????帶我去Costco好市多採購三得利蜜露珂娜膠原蛋白-新店/木柵/EZ新店那裡有賣紅心芭樂(3/25)捷運松山與新店接軌座談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