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裡有賣好吃的煮熟豬皮?????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本來都是在景美夜市尾 那兩間相鄰都賣米粉湯和其他小菜的其中一間買的

豬毛拔得超乾淨 豬油也刮得超乾淨 就真的是只剩豬皮 也不會煮得很爛或很硬

吃起來很Q 很有嚼勁 也很新鮮 一份也才20元 總之那間的豬皮是我心目中的豬皮霸主

結果前一陣子去買米粉湯也順便點一份豬皮和其他小菜 但居然說他們不賣豬皮了>"<

頓時有點傻眼 那間的豬皮是我吃過的豬皮之中最好吃的啊~~

只好到隔壁那間只單買豬皮 但是吃起來就爛爛的 一點嚼勁都沒有

我家住安坑清玉旁邊 附近買過的豬皮不是毛沒拔乾淨(噁心+影響口感)

就是豬油沒刮乾淨(吃沒幾塊就很有油膩感)

所以想請問大家新店哪裡有賣跟景美夜市米粉湯一樣條件(無毛無油吃起來QQ)的豬皮???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4-03-23
你吃的那家豬皮真的很好吃! 是少數我願意吃的 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3-25
光明街有間新開的芋頭米粉湯有賣豬皮!!但是我覺得偏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3-29
硬,有跟店家反應過~不知道會不會煮軟點!再靠近50嵐
那排,在有名的米粉湯店附近!!
Agnes avatarAgnes2014-04-02
滷的可以嗎??大豐路京城滷味的豬皮也不錯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4-05
三民路崇光女中旁米粉湯的豬皮很不錯!
Agnes avatarAgnes2014-04-08
請問有詳細位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