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男士理髮屋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離上次剪髮也有...2~3個月了XD 有點邋遢...亂..該剪一下頭髮了

在板上搜尋一下"剪髮",發現推了好幾家

對髮型沒有太多要求,而且工作限制也不能太花俏,所以平價理髮當然是最佳選擇

去家樂福那剪過2次,對面兩間各一次,覺得普普


下午在板上看到大家也蠻推 螢-男士剪髮,反正離大坪林也不遠,索性來去看看

http://ppt.cc/FV4l

一進去就看到幾位伯伯正在剪頭,看到位子上還有人在等,我也就坐著等.....

過一會兒後旁邊的阿姨問我是不是要剪,他說要剪就坐上去阿XD

我以為都是客人XD...原來不是~

我跟阿姨說剪短一點沒關係,俐落舒適就好,旁邊後面都推掉

跟家樂福來比較的話,算是完勝!!

之前都剪超快,大概5~10分鐘,而且遇到脾氣不好的...又剪不好看....就很@#%@Q^

這裡大概20分鐘,阿姨剪的很仔細,我覺得已經很好看了他還一直一直修XD

讓我想起以前小時候阿嬤會帶我去台南舊家附近的理髮店,最後也都會用剃刀把脖子後面
的髮渣弄乾淨,有點懷念QQ

裡面大概有3~4個位子,一般都剪男生,有聽到阿姨再跟其他客人聊天說也是有剪女生
可能就是單純修個瀏海或是比較不麻煩的

坐我旁邊的叔叔也是朋友介紹第一次來

整體來說很滿意的,沒意外下次也是會來這剪,而且阿姨們都很友善

對髮型不太講究的男生可以來看看(搞不好阿姨也會剪流行款只是我沒問XD)

本來想跟阿姨合照一下但是太多客人了XD

可能這裡比較合我口味 ~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看看

單理髮 $110 我沒洗髮,因為剪完馬上要去運動,不過我猜應該不到200吧~

營業時間:早上8:30~晚上8:30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3-21
這邊可以指定嗎? 老闆娘剪得不錯...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3-26
請問一下地址?謝謝
Oscar avatarOscar2014-03-28
推樓上,如果有地址下次去試試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3-29
在我家樓下
Joe avatarJoe2014-03-30
流行的不太行 平頭短髮ok 剪很仔細 洗+50 味道很濃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4-02
抹髮油(?)之類的東西會更濃 就看個人接受度....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4-06
也太巧在你家下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