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新進的品牌吧
前一陣子去買了一雙運動鞋和一雙休閒鞋
重點是我覺得滿好走的 尤其是休閒鞋
不過鞋帶有點短,不是很好綁(運動鞋更是如此)
P.S.1 本人持有親度殘障手冊,行走不太方便,我都感覺很好走了
一般人應該會覺得更好走吧
P.S.2 此品牌的鞋子說是會透氣,我想對有腳汗的人應該有很大的幫助吧...
--
前一陣子去買了一雙運動鞋和一雙休閒鞋
重點是我覺得滿好走的 尤其是休閒鞋
不過鞋帶有點短,不是很好綁(運動鞋更是如此)
P.S.1 本人持有親度殘障手冊,行走不太方便,我都感覺很好走了
一般人應該會覺得更好走吧
P.S.2 此品牌的鞋子說是會透氣,我想對有腳汗的人應該有很大的幫助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