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一樓的skechers走路鞋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應該是新進的品牌吧

前一陣子去買了一雙運動鞋和一雙休閒鞋

重點是我覺得滿好走的 尤其是休閒鞋

不過鞋帶有點短,不是很好綁(運動鞋更是如此)

P.S.1 本人持有親度殘障手冊,行走不太方便,我都感覺很好走了

一般人應該會覺得更好走吧

P.S.2 此品牌的鞋子說是會透氣,我想對有腳汗的人應該有很大的幫助吧...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4-03-23
這品牌很久了喲!好穿很輕~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3-27
1F靠那裡呀~我想帶我媽去買
Gary avatarGary2014-03-29
靠近爭鮮附近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3-31
我媽也是這家的愛用者
Ethan avatarEthan2014-04-05
謝謝3F~~~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4-06
之前就有了,王心凌有代言,好穿好走
Lucy avatarLucy2014-04-07
我在等他鞋打折...好貴orz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4-10
我媽帶我去買我才知道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