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晚上從家樂福後面走到七張捷運站
寶徠(正在蓋)後面住宅區裡的巷子,不小心掉了我的悠遊卡跟卡套 Q__Q
因為趕著搭捷運去上課,雖然鼻酸,但我還是狠心不回頭找
本來很灑脫的想說,也許,這是就是我跟它的緣分吧
可是,到現在還是很掛念著它,雖然說剛儲值500沒多久,但重點不在錢
重點是,那張卡是我當聽奧志工一整個月的獎品,上面還貼有我的照片 Q__Q
那一個月裡,我每天都很認真在當志工,沒有偷懶也沒有濫用通行證
那張悠遊卡是聽奧結束之後主辦單位才作好
所以我當志工時搭捷運也要出錢 Q__Q (那張卡本來是作為志工免費搭交通工具的)
因為是成人卡,所以學校畢業之後,我就一直使用它到現在
現在我每天早上出門沒有它都很難過...
可不可以麻煩住在七張捷運站附近的朋友幫我留意一下
我不在乎錢也不在乎卡套,只是很想念我的悠遊卡 ><
我每天都在家樂福附近上班,住在新店捷運站
請大家有消息就通知我~~~~~~~~~~~~~~~~~~~~~~~~~~霸拖大家了 Q____Q
PS:希望大家不要把悠遊卡放在外套口袋,
又跟我一樣不把外套穿起來,還抓著小跑步= =
--
寶徠(正在蓋)後面住宅區裡的巷子,不小心掉了我的悠遊卡跟卡套 Q__Q
因為趕著搭捷運去上課,雖然鼻酸,但我還是狠心不回頭找
本來很灑脫的想說,也許,這是就是我跟它的緣分吧
可是,到現在還是很掛念著它,雖然說剛儲值500沒多久,但重點不在錢
重點是,那張卡是我當聽奧志工一整個月的獎品,上面還貼有我的照片 Q__Q
那一個月裡,我每天都很認真在當志工,沒有偷懶也沒有濫用通行證
那張悠遊卡是聽奧結束之後主辦單位才作好
所以我當志工時搭捷運也要出錢 Q__Q (那張卡本來是作為志工免費搭交通工具的)
因為是成人卡,所以學校畢業之後,我就一直使用它到現在
現在我每天早上出門沒有它都很難過...
可不可以麻煩住在七張捷運站附近的朋友幫我留意一下
我不在乎錢也不在乎卡套,只是很想念我的悠遊卡 ><
我每天都在家樂福附近上班,住在新店捷運站
請大家有消息就通知我~~~~~~~~~~~~~~~~~~~~~~~~~~霸拖大家了 Q____Q
PS:希望大家不要把悠遊卡放在外套口袋,
又跟我一樣不把外套穿起來,還抓著小跑步=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