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家樂福到七張捷運站的悠遊卡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上個星期五晚上從家樂福後面走到七張捷運站

寶徠(正在蓋)後面住宅區裡的巷子,不小心掉了我的悠遊卡跟卡套 Q__Q

因為趕著搭捷運去上課,雖然鼻酸,但我還是狠心不回頭找

本來很灑脫的想說,也許,這是就是我跟它的緣分吧



可是,到現在還是很掛念著它,雖然說剛儲值500沒多久,但重點不在錢

重點是,那張卡是我當聽奧志工一整個月的獎品,上面還貼有我的照片 Q__Q

那一個月裡,我每天都很認真在當志工,沒有偷懶也沒有濫用通行證

那張悠遊卡是聽奧結束之後主辦單位才作好

所以我當志工時搭捷運也要出錢 Q__Q (那張卡本來是作為志工免費搭交通工具的)

因為是成人卡,所以學校畢業之後,我就一直使用它到現在

現在我每天早上出門沒有它都很難過...



可不可以麻煩住在七張捷運站附近的朋友幫我留意一下

我不在乎錢也不在乎卡套,只是很想念我的悠遊卡 ><

我每天都在家樂福附近上班,住在新店捷運站

請大家有消息就通知我~~~~~~~~~~~~~~~~~~~~~~~~~~霸拖大家了 Q____Q



PS:希望大家不要把悠遊卡放在外套口袋,

又跟我一樣不把外套穿起來,還抓著小跑步= =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2-10-04
我覺得東西用久了都有點"靈性",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意~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10-06
相信不久後就找到了~或許還是你自己找到的也說不定^^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0-10
真的~希望會找到!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10-10
Q__Q 嗚嗚嗚,怪我自己太懶惰,早上搭完車不收進包包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0-15
祝你早日找到!!!也可以去北車失物招領處登記~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0-18
我不是在捷運站弄丟的...是在公司到捷運站的路上
Hedda avatarHedda2012-10-20
恭喜你!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0-21
耶,感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