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戶政事務所有小狗走失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我姊剛從戶政事務所跟中華電信坐257回家

看到一隻小狗對路人汪汪叫

好像需要幫忙一樣

希望他的主人找的到他

大約20:30,像賤狗一樣

屁股有一個手掌大的黑色胎記

戴紅色項圈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Desir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8-12
那隻是旁邊辰洋旅行社的人養,但都不帶回家造成環境
Elma avatarElma2012-08-16
我知道那隻~長得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