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costco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明天要去costco

有沒有人需要幫忙買東西的

可在南新莊面交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啊啊啊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8-10
熱心推
Rae avatarRae2012-08-15
最近午後都會有陣雨 原PO還是記得帶把傘
Annie avatarAnnie2012-08-17
可以麻煩幫我看一下洗照片4x6的價格嗎?謝謝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8-20
推原PO好人又熱心
Hedda avatarHedda2012-08-23
今晚才去過!!人也不少呢~
Ida avatarIda2012-08-27
推熱心~如有林鳳營可以幫忙帶一瓶全脂嗎?需帶買費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