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聚舉辦方式調查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因為小弟工作實在太忙
所以對於板聚的進度拖很大!!!!

昨天去輔大那邊的一個場地談妥收費方式 (場地可以自由運用)

目前規劃是8/25晚上六點報到 六點半或七點開始活動
1. 場地費預計每人100元
2. 活動費每人100元
含一份簡單的炸雞塊餐,如果不需要的就少收50元
3. 僅提供簡單的飲料(不過喝完就沒了)

沒了,就只收這樣的費用
當天場地開放攜帶外食,不過請盡量不要帶湯湯水水的晚餐來

在這邊詢問各位板友對於這樣安排的意見
覺得ok的請說 不ok的也請說 請推噓文表達一下不用客氣
大概調查一天到兩天 我會盡量隨時注意大家的意見並回答

如果能盡快決定 可能週六日就要開放報名囉


--
生活娛樂館 生活, 娛樂, 心情 視聽劇場 偶像,音樂,廣電
TaiwanPlaza 台灣 Σ台灣遊園地 TV-Set 電視 批踢踢電視公司
TaipeiCounty 台灣 Σ台北縣 TV_Channel 頻道 電視頻道
HsinChuang 北縣 新莊版 CTV 中視版
http://blog.xuite.net/chairle/day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8-11
KLC 萬歲
Hazel avatarHazel2012-08-13
炸雞塊餐的內容有啥哩?
Joe avatarJoe2012-08-17
不錯阿 重點是去玩的 我覺得餐點好壞沒差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8-22
ya~報名
Dora avatarDora2012-08-24
今年依舊無法參予,要出國
Kyle avatarKyle2012-08-24
報名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8-28
YA,晚上就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