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德林素食又不見了@@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我家從功德林在安康路時代就開始在吃了

之後搬到建國路那一段時間,因為離家最近

常常跑去外帶(ex:叉燒酥、兩面黃、素香捲餅)

後來消失了好一段時間(在網路上爬文好像搬到了台大後門那)

去年又回到了新店,開在寶橋路上通用電子的對面


結果…今天中午想去吃,發現又消失了
(大冏,想說大概1~2個月之前才去過)

問一下隔壁的自助餐店的人,說是去桃園再找店面!?

不知道有沒版友知道它最新的下落
(話說吃個素食小點好像在玩RPG,不過真的很好吃!)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2-10-12
我也是跑去兩次都撲空~~還蠻好吃的說,但油電雙漲
很多開吃的都很辛苦 ...
George avatarGeorge2012-10-13
我才正想明天可以來碗囍足麵和滷豆干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