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七張的中國信託遇到怪人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到七張的中國信託要存錢

準備要放錢進去時感覺到有人站在我後面

本來以為也是要存錢的人

她就走到我旁邊問我是要幹嘛

(我帶著耳機聽音樂)

我就回答她 我要存錢

她說她現在要辦金融卡

(拿下一隻耳機)我說沒辦法吧~要在人家上班時間

她說那半夜12點、凌晨1點想辦怎麼辦

(我放入要存的錢+選擇印明細表)

我說不可能吧 她說那她要打電話去問看看

(戴上剛拿下的耳機)我轉到別台ATM要轉帳

她又跟過來問我在幹嘛

我說我要轉帳

她站在離我大概只有2~3公尺的距離

這樣我也沒辦法輸入密碼

我跟她說你要不要去打客服電話

(想暗示她離開)

結果她就問我別家銀行的金融卡可不可以領

我說可以

她又問那一定要金融卡才能領嗎

我說不行吧(取消功能)

她又想問我問題

我掉頭離開中國信託





我這樣好像很不友善就是了...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2-11-13
我覺得你的決定是正確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2-11-16
妳很客氣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1-21
(1) 他是怪人 (2) 他真的不懂
Yuri avatarYuri2012-11-25
我也會選擇離開,只好自認倒楣走去小7領了
Kelly avatarKelly2012-11-27
誰知道她要幹嘛 正常人都會怕怕的吧
Enid avatarEnid2012-11-28
至少會讓我有點怕怕的 不過也可能有人會不怕@@
Noah avatarNoah2012-12-02
怪人:會怕就好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2-03
可以提示一下特徵嗎?男女,約幾歲,身高之類的,好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2-05
警惕版友們注意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2-07
直接報警就好了,還聊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