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店要騎機車去公館 以往是走北新路
從地圖上看 有條路線是新店環河快速道路接水源快速道路
沒騎過此路線想騎看看
前幾天沿中正路往北 過了橫向的復興路 再沿中正路往北到大鵬華城那端
往北騎機車接到環河快速道路
因為以前沒有經過 第一次騎上環河快速道路
騎了20公尺覺得不對勁 趕緊「逆向」牽回大鵬華城那端回頭
環河快速道路聽說允許騎機車,但是中正路北端所接那段是否禁行機車?
--
從地圖上看 有條路線是新店環河快速道路接水源快速道路
沒騎過此路線想騎看看
前幾天沿中正路往北 過了橫向的復興路 再沿中正路往北到大鵬華城那端
往北騎機車接到環河快速道路
因為以前沒有經過 第一次騎上環河快速道路
騎了20公尺覺得不對勁 趕緊「逆向」牽回大鵬華城那端回頭
環河快速道路聽說允許騎機車,但是中正路北端所接那段是否禁行機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