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近期在大豐路出現的小攤販
就是在7-11與窯燒鍋再往前一點點的巷子口那,從前綠豆薏仁的位置
一間招牌是內湖737 賣豬血糕的小攤子
昨天傍晚經過,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想說這啥!?
因為7-11前面就平日就有很多人在排雞蛋糕了
現在怎另一邊又多了一串人龍,而且人潮還多更多
今天正餐時間路過,可能大家都在吃中飯
所以沒什麼人在排隊,趕緊上前買了一支來體驗看看
一支三十元,竹籤很長,但上頭的豬血糕更長,而且挺有份量的
雖然個人對豬血糕沒什麼分辨優劣的能力
但吃起來,除了花生粉很會掉之外,口感可以說相當的不錯,是願意再光顧的小攤
然而有個大缺點,由於份量頗大,佔據了竹籤的大半
導致後面握柄剩很小很小一截,不是很方便拿
除非不怕花生粉沾手,能狠狠地握緊,不然「千萬不要邊走邊吃」
因為本人花了三十塊,只吃到十塊,剩下二十塊都掉到地上了!(〒△〒)
(手殘掉下去的瞬間,不小心在路邊懊惱大叫!)
總而言之 這豬血糕店在網路上不少好評,也有在做連鎖
在大豐路的,看招牌一模一樣,應該是正宗分店
喜歡吃豬血糕的新店鄉民可以去吃看看!!
--
就是在7-11與窯燒鍋再往前一點點的巷子口那,從前綠豆薏仁的位置
一間招牌是內湖737 賣豬血糕的小攤子
昨天傍晚經過,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想說這啥!?
因為7-11前面就平日就有很多人在排雞蛋糕了
現在怎另一邊又多了一串人龍,而且人潮還多更多
今天正餐時間路過,可能大家都在吃中飯
所以沒什麼人在排隊,趕緊上前買了一支來體驗看看
一支三十元,竹籤很長,但上頭的豬血糕更長,而且挺有份量的
雖然個人對豬血糕沒什麼分辨優劣的能力
但吃起來,除了花生粉很會掉之外,口感可以說相當的不錯,是願意再光顧的小攤
然而有個大缺點,由於份量頗大,佔據了竹籤的大半
導致後面握柄剩很小很小一截,不是很方便拿
除非不怕花生粉沾手,能狠狠地握緊,不然「千萬不要邊走邊吃」
因為本人花了三十塊,只吃到十塊,剩下二十塊都掉到地上了!(〒△〒)
(手殘掉下去的瞬間,不小心在路邊懊惱大叫!)
總而言之 這豬血糕店在網路上不少好評,也有在做連鎖
在大豐路的,看招牌一模一樣,應該是正宗分店
喜歡吃豬血糕的新店鄉民可以去吃看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