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林朝鮮味 營業時間?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想問朝鮮味的營業時間

應該說是要問下午有沒有休息時間?(14:00~17:00)

還是有一直營業?

上網查沒有看到相關的資料

只有寫11:00~21:30

怕下午專程過去吃會撲空(小菜癮整個發作突然好想吃)


Anyway, 先謝謝回答的人囉~Thanks!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12-11-11
下午沒有休息,我上週問的
Mary avatarMary2012-11-15
推這間店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11-17
小菜很好吃~目前只去過一次,下次再換別的菜色試試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1-19
也感謝1F回答喔!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1-20
星期日下午3點去吃過,非常悠閒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