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大坪林朝鮮味 營業時間? - 新店Andrew · 2012-11-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如題 想問朝鮮味的營業時間 應該說是要問下午有沒有休息時間?(14:00~17:00) 還是有一直營業? 上網查沒有看到相關的資料 只有寫11:00~21:30 怕下午專程過去吃會撲空(小菜癮整個發作突然好想吃) Anyway, 先謝謝回答的人囉~Thanks! -- 新店All CommentsCara2012-11-11下午沒有休息,我上週問的Mary2012-11-15推這間店Blanche2012-11-17小菜很好吃~目前只去過一次,下次再換別的菜色試試Barb Cronin2012-11-19也感謝1F回答喔!Catherine2012-11-20星期日下午3點去吃過,非常悠閒XDRelated Posts中正路秀朗橋附近怎麼了@@中和到新店高中請問大坪林附近有賣速發酵母的店家嗎?不要的2L寶特瓶安康一帶哪裡有賣種植用土?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