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一帶哪裡有賣種植用土?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不久前買了幾包種子回來

想種些植物在陽台

原本因為看到包裝上寫著發芽率60%

所以灑了不少種子 但是想不到幾乎都發芽了!

因此想把很多小幼苗從小盆栽移動到保麗龍箱內

但是我發現我的土不夠用了...


當初是在七張家樂福樓上的特力屋買的

但是從安康過去好麻煩QQ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地方會賣這種園藝用土的?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11-12
明天早上就可以去安和花市買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1-17
有安和花市 ~~~
Eden avatarEden2012-11-19
安和路上HomeBox也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