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店的捧由們大家好
由於小女子明天臨時一大早要從新店到泰山
想請問918路線公車在早上5:30發車
是指從泰山發車還是從新店發車呢???
孤狗上是指從泰山發車
可是又有人說新店也有總站,所以是從新店發車
我好慌亂阿~~~~
請問有厲害的老新店知道嗎??
明天一大早就要搭車了我的天啊!!
感激不盡~~~~
--
由於小女子明天臨時一大早要從新店到泰山
想請問918路線公車在早上5:30發車
是指從泰山發車還是從新店發車呢???
孤狗上是指從泰山發車
可是又有人說新店也有總站,所以是從新店發車
我好慌亂阿~~~~
請問有厲害的老新店知道嗎??
明天一大早就要搭車了我的天啊!!
感激不盡~~~~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