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新店往北宜的吃到飽羊肉爐..?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請在發問的時候儘量詳細敘述你的問題
如問物品的也儘量有比較範圍
太空洞的問文
板友將難以幫你回答 (收到了解!)

想請教一下新店的版友們

我大約兩年前在新店要去北宜和烏來的叉路

正確說是在往北宜,是剛過往烏來的叉路一些距離

我忘記店名...

只記得那是150吃到飽的羊肉爐

餐點內容是有羊大骨或羊排和一些一般羊肉爐有的東西

然後如果要羊肉片要另外買

他們的店有一二樓,後面還可以看到風景

還有他們的湯頭和醬料都很好吃0.0


另外就是他們店的右手邊有個檳榔西施0.0


請問有人知道這間店嗎?

如果知道的,請問這間店還有在開嗎?

價格一樣是150吃到飽嗎??

麻煩知道的版友告知~感謝^^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2-11-10
還沒到岔路吧 那家已經倒了 囧>
Erin avatarErin2012-11-15
那家倒很久囉~~~~~我也去吃過幾次~~~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11-18
已經變成別的店囉 真的倒好久囉 起碼一年以上
最後價委已經漲到好像260吃到飽
Zanna avatarZanna2012-11-23
原來真的倒了...謝謝各位>< 那間很好吃哩><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1-26
倒了我爸媽超傷心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