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民權路上的路邊攤甜不辣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民權路佳瑪百貨對面(不是藥局那一面)
之前路邊有一間賣甜不辣的攤車(女老闆)(旁邊是賣雙胞胎的攤車)
捷運挖到那後就不見了
請問有人知道她搬到哪了嗎?
那間甜不辣算是新店最好吃的了吧
消失了還蠻可惜的







請在發問的時候儘量詳細敘述你的問題
如問物品的也儘量有比較範圍
太空洞的問文
板友將難以幫你回答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2-11-12
新店有那幾間甜不辣..?我只記得建國路口那間好吃(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