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器、變壓器110V和220V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沒有關鍵字的小弟來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希望鄉民能大發慈悲的告訴我

我有一個機器是充電後才能動的(腰掛式麥克風)

他可以吃100V~240V的電壓

但是我現在只有一顆220V的變壓器

如果我現在把麥克風接上變壓器

拿去插在110V的插頭上充電,會有甚麼後果??

1.正常充電,只是充的慢一點
2.會爆炸,塊陶呀!!
3.完全沒用,變成一種裝置藝術!!

請問會是上列何者呢????

--
╮(╯.╰)╭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9-28
若他說他只能用220V 通常可能是矽鋼片式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10-02
220V的變壓器input是多少
Ina avatarIna2012-10-04
沒作用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10-06
這種純變壓器 輸出電壓會只有一半 (若瓦數夠大的話)
Kumar avatarKumar2012-10-08
後級能不能動作 要看你的充電電壓是幾伏 有升降壓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0-10
簡單分辨我說的東西 就是秤重量 你覺得他是重的還輕
若他是重的 則是純變壓器 不支援switching式的全電壓
Ida avatarIda2012-10-15
更正上面 要看你的充電電壓是幾伏 有無升降壓
Lily avatarLily2012-10-18
連電池的種類也有差
廢話說多了 我選3 :>
Una avatarUna2012-10-21
當然是3
Megan avatarMegan2012-10-25
看來是糗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10-27
建議去光華找便宜的萬用或合用充電器 50~250
Andy avatarAndy2012-10-29
可是你從頭到尾沒提到充電器啊
Emily avatarEmily2012-10-31
既然麥克風可以輸入100-240v,那變壓器要幹嘛?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1-02
樓上正解
Agnes avatarAgnes2012-11-05
因為麥克風沒電 或是麥克風本身沒插頭 所以不能充電?
Zora avatarZora2012-11-06
建議原po....提供麥克風的廠牌型號
Adele avatarAdele2012-11-08
鄉民們應該可以提供比較完整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