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液通常說開封盡量在三個月內用畢.
可是往往我三個月都用不完.
如果說沒用完的話.
就得丟掉嗎?
大家的經驗是怎樣的?
謝謝.
--
這是我的露天賣場 歡迎參觀
http://mybid.ruten.com.tw/user/isaleking/
--
可是往往我三個月都用不完.
如果說沒用完的話.
就得丟掉嗎?
大家的經驗是怎樣的?
謝謝.
--
這是我的露天賣場 歡迎參觀
http://mybid.ruten.com.tw/user/isalekin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