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液的使用期限 - 隱形眼鏡

Table of Contents

保養液通常說開封盡量在三個月內用畢.

可是往往我三個月都用不完.

如果說沒用完的話.

就得丟掉嗎?

大家的經驗是怎樣的?

謝謝.

--
這是我的露天賣場 歡迎參觀

http://mybid.ruten.com.tw/user/isalekin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