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鳳路橋 警察偷拍又出來了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vcxzzxcv (灰色地帶)》之銘言:
: 今天早上八點出門經過丹鳳路橋
: 橋上警察又出來偷拍…
: 看來大家要顧一下自己的荷包了。
: http://i.imgur.com/VPrinFT.jpg

自從走過一次這邊天橋到對面後,我再也不跑內側惹 囧

http://imgur.com/clkxBoD

http://imgur.com/fYy84kQ

--

 永遠太遙遠,就連瞬間都看不見。

--

All Comments

Lydia avatarLydia2015-04-24
監視器又不能用來舉發違規,何必嚇自己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4-25
可以的,之前有人沒繫安全帶就是被監視器拍到的
Harry avatarHarry2015-04-26
沒錯 我被舉發過 (中正路、公園一路那邊)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4-27
新聞有一大堆交通違規都是警察局事後調監視器開單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4-27
大部分被監視器舉發的申訴幾乎都會撤罰,我問警察的
Emma avatarEmma2015-04-30
啊不過違規受罰也只能說活該啦,申訴只能算偷吃步,畢
竟還是違規
Poppy avatarPoppy2015-05-04
監視器應該可以撤銷 我問過交通大隊
他們說監視器只拿來釐清事故 不能當作開單依據
因為之前有跟他們反映關渡大橋應用監視器取締跨越雙白線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5-06
請問怎知是否是監視器拍得
Doris avatarDoris2015-05-10
原則上不行,但是輔助可以,比如當事人不願停車受檢逃逸
可以輔以監視器畫面舉發
Oscar avatarOscar2015-05-11
監視器開單以前就有立委還議員拿法規來釘警察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