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鳳路橋 警察偷拍又出來了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早上八點出門經過丹鳳路橋
橋上警察又出來偷拍…
看來大家要顧一下自己的荷包了。
http://i.imgur.com/VPrinFT.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4-27
借標題發問,重新堤外道往三重方向,接近新北環快那的
停車場也會架測速,有人也中過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4-27
最近蠻常看到的,拍什麼?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5-02
機車騎快車道吧
Eden avatarEden2015-05-05
遵守交通規則 不怕警察罰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5-06
測速啦 我被追焦過 = =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5-07
車尾雷射槍?
Zora avatarZora2015-05-10
禁行機車道,爬文板上有受害者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5-13
我機車停自家樓下十多年都沒事 最近居然跑來開單
Cara avatarCara2015-05-14
當然紅線就得認了 顆顆 最近要結業績了嗎
Mia avatarMia2015-05-17
堤外道一堆死白目愛超速被拍也是死好.
Olga avatarOlga2015-05-17
之前被拍到,是機車騎到禁行機車上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5-18
禁行機車該廢了= =
Emma avatarEmma2015-05-19
讚成雙線以下廢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