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意提醒 明天停水啊~~~~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希望大家沒有忘記

明天後天還是要記得存水
不然沒有水可以用真的很痛苦喔

尤其馬桶裡都堆滿____
真的很痛苦........

明天跟後天
還是要停水的

--
本人不常在電腦前
如水球我 我常常不在
請愛用站內信模式找我 感謝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15-04-25
住大樓的比較慘 沒有自家的水塔 水一下子就沒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4-27
大樓有地下室儲水池跟水塔,應該還好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4-29
南北?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5-01
要停水的是中環路以西的新莊
Lily avatarLily2015-05-05
基本上再提醒一次 新北大道以南 中環路以西為停水範圍
Belly avatarBelly2015-05-09
大樓都一直有水阿 水塔都夠
Kama avatarKama2015-05-13
上星期忘記停水這事了...這星期還查了一下停水有無繼犢~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5-17
其實記得都會晚點停 早點供水
只是好意提醒大家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5-20
大樓一直有水+1 社區大樓上下都有水塔很夠用 還是要
記得節約用水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5-22
我家周六都沒水可用 大樓住太多戶又有頂加好痛苦阿
Kama avatarKama2015-05-25
請問新莊體育場停水期間可以洗澡嗎?或有無推薦去哪洗?
Jake avatarJake2015-05-26
大樓都有水~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5-26
大樓停水無感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5-27
大樓無感~
Oscar avatarOscar2015-05-31
我家停水期間一樓抽水馬達還是抽的到水 有人也是這樣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6-04
謝謝板友提醒,大家節約用水。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6-04
停水的話大樓都可撐個好幾天 不會像1F說的那樣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6-05
公寓只能撐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