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上新莊的鼎昌牛排 - 新莊Vanessa · 2015-04-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大家好,想請問ㄧ家位於上新莊中華路中港路交叉附近有間鼎昌牛排(麥當勞側邊對面) ,幾次吃飯時間經過都覺得生意不是很好,甚至覺得裡面燈光昏暗,網路搜尋也找不到幾 篇食記,只看到ㄧ篇2011年的食記,請問有人吃過嗎?評價如何呢?謝謝~ -- 新莊All CommentsElma2015-04-25我家樓下,自從旁邊餐廳開幕後就不太好了,人潮都往隔壁去,我就看牛排館什麼時候倒Isabella2015-04-29我覺得這家還不錯Sarah2015-05-01吃過,覺得還不錯Zenobia2015-05-01好吃!!!!Rebecca2015-05-03好吃!!真的滿不錯的!!Yuri2015-05-06不錯吃,雖然人不多。Hedda2015-05-07是不錯 但週邊牛排店太多了 往前一點 上上牛排 麵好吃Brianna2015-05-11肉也不錯 在往前過幸福路 還有祐福 厚切 紅牛Tristan Cohan2015-05-12吃粗飽可以去,但推上上Jacky2015-05-14燈光不會昏暗啦,我每次去吃都還帶書去看Charlotte2015-05-18去年12月吃覺得還可以,價錢平平餐點也平平David2015-05-18昨天才去吃 還不錯Caitlin2015-05-22常去吃,還不錯阿Dora2015-05-22好吃 厚切是同學老公加盟 厚切開之前常吃Puput2015-05-24以價錢來說 算平價實惠了 而且還蠻乾淨的Faithe2015-05-28乾淨好吃真的,但是中平路上小x牛的玉米湯較好喝Iris2015-06-022018常吃,喜歡鼎昌的環境勝於上上Related Posts有沒有人有這種舊筆電新莊哪邊可以刻連續章,馬上拿的?iphone專用口袋相簿Piconizer-新莊/郵寄品田牧場餐券6張阿娥手工皂-新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