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莊的鼎昌牛排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想請問ㄧ家位於上新莊中華路中港路交叉附近有間鼎昌牛排(麥當勞側邊對面)
,幾次吃飯時間經過都覺得生意不是很好,甚至覺得裡面燈光昏暗,網路搜尋也找不到幾
篇食記,只看到ㄧ篇2011年的食記,請問有人吃過嗎?評價如何呢?謝謝~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15-04-25
我家樓下,自從旁邊餐廳開幕後就不太好了,人潮都往隔
壁去,我就看牛排館什麼時候倒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4-29
我覺得這家還不錯
Sarah avatarSarah2015-05-01
吃過,覺得還不錯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5-01
好吃!!!!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5-03
好吃!!真的滿不錯的!!
Yuri avatarYuri2015-05-06
不錯吃,雖然人不多。
Hedda avatarHedda2015-05-07
是不錯 但週邊牛排店太多了 往前一點 上上牛排 麵好吃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5-11
肉也不錯 在往前過幸福路 還有祐福 厚切 紅牛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5-12
吃粗飽可以去,但推上上
Jacky avatarJacky2015-05-14
燈光不會昏暗啦,我每次去吃都還帶書去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5-18
去年12月吃覺得還可以,價錢平平餐點也平平
David avatarDavid2015-05-18
昨天才去吃 還不錯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5-22
常去吃,還不錯阿
Dora avatarDora2015-05-22
好吃 厚切是同學老公加盟 厚切開之前常吃
Puput avatarPuput2015-05-24
以價錢來說 算平價實惠了 而且還蠻乾淨的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5-28
乾淨好吃真的,但是中平路上小x牛的玉米湯較好喝
Iris avatarIris2015-06-02
2018常吃,喜歡鼎昌的環境勝於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