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鳳捷運站週遭生活是不是不錯?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Nm025 (我也放妳一個人生活)》之銘言:
: 安安
: 之前有幸經過中正路
: 從迴龍一路去到輔大
: 就覺得丹鳳這環境好像不錯
: 有種小城市的fu
: 有沒有人也覺得不錯的阿?
丹鳳不錯啊 我住20年啦

天祥街這一帶不錯 很多吃的

騎機車去鳳凰城買消夜方便

胖老爹炸雞附近也有(近天祥街)

鳳翔對面也開了居酒屋

家樂福也有

看棒球不騎機車 搭公車到新莊站走10分鐘就到

去機場或看桃猿隊比賽也方便 星巴克對面有YOUBIKE

騎一下就到機捷泰山貴子站

輔大到三洋電機這一帶 一堆房子搶著蓋

好丹鳳不來嗎?

--
免責聲明第五條:
  本人在此留言(包括但不限於漢字、注音、拉丁字母、斯拉夫字母,日語假名,
阿拉伯字母,單字、句子、圖片、影像、錄音,以及前述之各種任意組合等等)均為
隨意敲擊鍵盤所出,用於檢驗本人電腦鍵盤輸入、螢幕顯示的性能、光電性能,並不
代表本人局部或全部同意、支持或者反對原po觀點。如需要詳查請直接與鍵盤發明者
及生產外商法人代表連繫。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7-05-07
家樂福是社區型的那種,不是一般認知的"大"賣場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5-07
去那間家樂福我寧願去美聯社或全聯
Megan avatarMegan2017-05-11
丹鳳人推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5-13
那間要說是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