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丹鳳捷運站週遭生活是不是不錯? - 新莊Isabella · 2017-05-0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安安 之前有幸經過中正路 從迴龍一路去到輔大 就覺得丹鳳這環境好像不錯 有種小城市的fu 有沒有人也覺得不錯的阿? -- 原來 男人歌 唱的都是不敢說的心情 -- 新莊All CommentsJack2017-05-04我住這裡,我覺得不錯Erin2017-05-06富國路+鴻金寶 要買什麼都滿方便的Catherine2017-05-09最近附近又開了第二間星巴客 加上麥當勞和costco還有機捷加持 機能越來越強Olivia2017-05-11我家在建安街這邊,覺得是下新莊算生活機能不錯的:)Dinah2017-05-13下新莊生活機能比上新莊好 只是離台北市太遠Gary2017-05-13如果你不看交通這件事的話Rae2017-05-15算算建安街應該有近5家的24小時便利商店了Charlotte2017-05-17我也住下新莊 看到板上一堆福壽街食記文 覺得羨慕Ursula2017-05-19回樓上,生活機能真的有比上新莊好嗎?Harry2017-05-21我家在建安街+1,是下新莊環境不錯的跟上新莊比較請自己視個人需求Madame2017-05-25其實不常進台北市的應該沒差Yedda2017-05-28我也是不去北市的人,覺得很okDaniel2017-05-31住建安街+1 如果金石堂回來生活機能會更好QQSusan2017-06-04下新莊最好應該就建安街一帶了吧Daph Bay2017-06-06下薪莊 最好 當然算富國路+四維路一帶Linda2017-06-08下新莊跟上新莊比= =?Regina2017-06-10說一樣或差不多我還覺的ok,但是說比上新莊好這就......Joe2017-06-10每個人需求不同,不要在這篇戰吧Zanna2017-06-12新莊戰新莊94狂David2017-06-14只是看到某位大大24H超商也能拿來講,我家中平路這,站在中平路三信銀行門口走路30秒-2分鐘也有5間超商,不太懂超商為啥能來講,這不是很基本的嗎?Bennie2017-06-16但是不可否認我自己認爲下新莊最熱鬧地區域是建安街那沒錯Frederica2017-06-21可惜半夜會有屁孩炸街Kumar2017-06-22這個每個人感覺不一樣沒甚麼好比的吧Lucy2017-06-22新莊內戰很丟臉欸 新莊整體已經算非常方便了Anonymous2017-06-24丹鳳那帶確實不錯,缺點就是屁孩太多Anthony2017-06-24感覺治安不太好Bethany2017-06-28你看到的只有中正路上,厲害的在裡面,不過真的蠻方便的Olive2017-06-29我是需要到誠品看書的,現在只能到板橋或北車誠品,都覺得上新莊有點小遠了....Una2017-07-02其實沒什麼好爭的 從房價就知道端倪了上新莊房價四,五十萬 下新莊只有三,四十萬Una2017-07-07金石堂都倒 誠品就別想了Edward Lewis2017-07-11下薪莊 最近在推某一建案X璽 直比上薪莊喔!Isabella2017-07-16樓上說的是保力達辛巴克附近的嗎Sierra Rose2017-07-20雖然自己住建安街,但是覺得除了少一個公園外.後港一路另外一側的居住品質反而比較好Olive2017-07-24龍安路口巷子進去 百城X璽開價46萬多....外觀頗高級Emma2017-07-26龍安路那建案開到46是在開玩笑嗎,3x還要考慮考慮Ula2017-07-28不要吵 中新莊最棒Mia2017-07-29我自己住上新莊 男友之前住丹鳳 覺得各有好處耶 丹鳳雖然有捷運但是都繞好遠才到北車 都覺652比他快Rachel2017-07-30但是覺得丹鳳四維路西盛街吃的贏過福壽街 哇哈Vanessa2017-08-02福壽街都老店卡著,四維路攤商形式比較多新店Selena2017-08-03生活機能確實不錯,建安街的金石堂沒了有點可惜...Hedda2017-08-0446萬... 那還不如買世界花園 35萬就有了Jessica2017-08-08四維路西盛街美食屌打福壽街Yedda2017-08-11四維路跟西盛街真的屌打Sierra Rose2017-08-15南新莊很多吃的,生活機能非常好Victoria2017-08-16四維路和西盛街和民安西路完全屌打福壽街Margaret2017-08-20一直出現"屌打福壽街" XDZora2017-08-21福壽街也屌打很多街啊 例如新莊夜市街George2017-08-21一定要用屌打來打去嘛...XDBennie2017-08-23中平路:Mary2017-08-26住下新莊覺得生活機能蠻不錯的Charlie2017-08-28吃食見仁見智 但下新莊的馬路交通狀況實在讓人嘆氣Ingrid2017-08-31環狀線通車後福壽街應該會更熱鬧吧!Tom2017-09-03上下新莊都挺便利的,希望可以開一間大型書店Kumar2017-09-03下新莊路下車又多違停更多Faithe2017-09-07福壽街其實也沒屌打得那麼誇張啦Mason2017-09-09一直用屌打來打去哈哈哈George2017-09-11住附近覺得還不錯 其實滿喜歡這裡的Elma2017-09-11屌屌屌Kumar2017-09-15主要還是工作地點吧 生活機能有台機車都不是問題Dorothy2017-09-17其實現在開書店很難生存 很多都被網路書店屌打 畢竟實體書店看書的多 買書的少James2017-09-21自己住下新莊,生活機能不錯,上新莊去過,生活機能也好。Daph Bay2017-09-25生活機能很好 要啥幾乎都有 距離也不會太遠Rebecca2017-09-30只是我真的不能離解副都心,那邊的生活機能跟房價…Tristan Cohan2017-10-04就炒的囉 這樣就理解了吧 XD此篇關鍵字"屌打" 哈哈哈...Hedda2017-10-09不錯呀 我也住建安街 蠻好的Lauren2017-10-12我上中下新莊都住過(持續在住中),其實各有優點,但個人比較愛下新莊XDD可能小時住習慣了吧!還是喜歡下新莊的氛圍和美食Irma2017-10-15覺得上下新莊之間的距離好遙遠,下新莊去北市還比去上新莊方便Quintina2017-10-18costco開在下新莊就很明顯了Liam2017-10-22建安街+1Liam2017-10-22Costco開在下新莊是因為那邊土地分區+素地夠大的關係George2017-10-27下新莊最好的就是圖書館!Vanessa2017-10-28好像好處都想拉去下新莊?說costco開的位置也是笑了...還有關於重劃區的事,本來就是剛開始沒什麼人潮,但看的是長期好嗎…不用爭什麼上好下好,本來就都有利弊,不然也不會有某街美食屌打某街美食的重複推文出現了Vanessa2017-11-01f大別太認真了,上面說不要互戰,結果推文一堆屌打屌打,你說太多就又變成你再戰了!Frederic2017-11-04其實新莊人應該要團結 讓更多外地人搬來新莊 有人潮就會發展 機能就會好Aaliyah2017-11-07治安很爛!半夜常有屁孩改管炸巷弄Tracy2017-11-12新莊人口都已經大爆炸了 還要更多人來才會發展..?Caitlin2017-11-16都在新莊還能比較 我也是笑了Isla2017-11-19新莊戰新莊94狂Lydia2017-11-20南新莊很小,所以生活機能很強Lydia2017-11-25只求大書店Doris2017-11-29雖然好像上新莊比較貴,但我不知道貴在哪裡欸?也比較喜歡下新莊,離IKEA 家樂福也沒比較遠,costco又近,圖書館超多間,除非上新莊可以蹦出一間書店,不然對我來說就這樣。Caroline2017-12-02啊 有一個新莊體育場啦~最近有在運動,還算不錯Mia2017-12-04建安街周遭只有我覺得早餐店多到可怕嗎Dinah2017-12-07第二間星巴克在哪@@? 下新莊+1 感覺還不錯啊XDZenobia2017-12-10新莊也能內戰...我笑了...George2017-12-14哈哈覺得大家都愛新莊Enid2017-12-18靠近運動公園不錯 沒事就去散步Sierra Rose2017-12-20南新莊問題在於它離台北好遠~QQ 其他機能很優秀Michael2017-12-22會嗎 騎車走疏洪道十分鐘出頭就到忠孝橋了Regina2017-12-26南新莊住十幾年覺得比北新莊方便些Sierra Rose2017-12-28什麼都好就車禍實在有點多,搬到這每個月一則新聞Related Posts新莊幸福路手機訊號不太好?樂崎、方圓、湯正失竊的youbike南新莊洗鞋店家新莊迴龍有燒東西的味道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