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鳳捷運站週遭生活是不是不錯?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安安

之前有幸經過中正路

從迴龍一路去到輔大

就覺得丹鳳這環境好像不錯

有種小城市的fu

有沒有人也覺得不錯的阿?

--


原來 男人歌

唱的都是不敢說的心情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7-05-04
我住這裡,我覺得不錯
Erin avatarErin2017-05-06
富國路+鴻金寶 要買什麼都滿方便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5-09
最近附近又開了第二間星巴客 加上麥當勞和costco還有
機捷加持 機能越來越強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5-11
我家在建安街這邊,覺得是下新莊算生活機能不錯的:)
Dinah avatarDinah2017-05-13
下新莊生活機能比上新莊好 只是離台北市太遠
Gary avatarGary2017-05-13
如果你不看交通這件事的話
Rae avatarRae2017-05-15
算算建安街應該有近5家的24小時便利商店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5-17
我也住下新莊 看到板上一堆福壽街食記文 覺得羨慕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5-19
回樓上,生活機能真的有比上新莊好嗎?
Harry avatarHarry2017-05-21
我家在建安街+1,是下新莊環境不錯的
跟上新莊比較請自己視個人需求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5-25
其實不常進台北市的應該沒差
Yedda avatarYedda2017-05-28
我也是不去北市的人,覺得很ok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5-31
住建安街+1 如果金石堂回來生活機能會更好QQ
Susan avatarSusan2017-06-04
下新莊最好應該就建安街一帶了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6-06
下薪莊 最好 當然算富國路+四維路一帶
Linda avatarLinda2017-06-08
下新莊跟上新莊比= =?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6-10
說一樣或差不多我還覺的ok,但是說比上新莊好這就......
Joe avatarJoe2017-06-10
每個人需求不同,不要在這篇戰吧
Zanna avatarZanna2017-06-12
新莊戰新莊94狂
David avatarDavid2017-06-14
只是看到某位大大24H超商也能拿來講,我家中平路這,站在
中平路三信銀行門口走路30秒-2分鐘也有5間超商,不太懂超
商為啥能來講,這不是很基本的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6-16
但是不可否認我自己認爲下新莊最熱鬧地區域是建安街那沒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06-21
可惜半夜會有屁孩炸街
Kumar avatarKumar2017-06-22
這個每個人感覺不一樣沒甚麼好比的吧
Lucy avatarLucy2017-06-22
新莊內戰很丟臉欸 新莊整體已經算非常方便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6-24
丹鳳那帶確實不錯,缺點就是屁孩太多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6-24
感覺治安不太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6-28
你看到的只有中正路上,厲害的在裡面,不過真的蠻方便的
Olive avatarOlive2017-06-29
我是需要到誠品看書的,現在只能到板橋或北車誠品,都覺得
上新莊有點小遠了....
Una avatarUna2017-07-02
其實沒什麼好爭的 從房價就知道端倪了上新莊房價四,
五十萬 下新莊只有三,四十萬
Una avatarUna2017-07-07
金石堂都倒 誠品就別想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7-11
下薪莊 最近在推某一建案X璽 直比上薪莊喔!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7-16
樓上說的是保力達辛巴克附近的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7-20
雖然自己住建安街,但是覺得除了少一個公園外.後港一路
另外一側的居住品質反而比較好
Olive avatarOlive2017-07-24
龍安路口巷子進去 百城X璽
開價46萬多....
外觀頗高級
Emma avatarEmma2017-07-26
龍安路那建案開到46是在開玩笑嗎,3x還要考慮考慮
Ula avatarUla2017-07-28
不要吵 中新莊最棒
Mia avatarMia2017-07-29
我自己住上新莊 男友之前住丹鳳 覺得各有好處耶 丹鳳雖
然有捷運但是都繞好遠才到北車 都覺652比他快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7-30
但是覺得丹鳳四維路西盛街吃的贏過福壽街 哇哈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8-02
福壽街都老店卡著,四維路攤商形式比較多新店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8-03
生活機能確實不錯,建安街的金石堂沒了有點可惜...
Hedda avatarHedda2017-08-04
46萬... 那還不如買世界花園 35萬就有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8-08
四維路西盛街美食屌打福壽街
Yedda avatarYedda2017-08-11
四維路跟西盛街真的屌打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8-15
南新莊很多吃的,生活機能非常好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8-16
四維路和西盛街和民安西路完全屌打福壽街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8-20
一直出現"屌打福壽街" XD
Zora avatarZora2017-08-21
福壽街也屌打很多街啊 例如新莊夜市街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8-21
一定要用屌打來打去嘛...XD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8-23
中平路:
Mary avatarMary2017-08-26
住下新莊覺得生活機能蠻不錯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8-28
吃食見仁見智 但下新莊的馬路交通狀況實在讓人嘆氣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8-31
環狀線通車後福壽街應該會更熱鬧吧!
Tom avatarTom2017-09-03
上下新莊都挺便利的,希望可以開一間大型書店
Kumar avatarKumar2017-09-03
下新莊路下車又多違停更多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9-07
福壽街其實也沒屌打得那麼誇張啦
Mason avatarMason2017-09-09
一直用屌打來打去哈哈哈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9-11
住附近覺得還不錯 其實滿喜歡這裡的
Elma avatarElma2017-09-11
屌屌屌
Kumar avatarKumar2017-09-15
主要還是工作地點吧 生活機能有台機車都不是問題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9-17
其實現在開書店很難生存 很多都被網路書店屌打 畢竟實
體書店看書的多 買書的少
James avatarJames2017-09-21
自己住下新莊,生活機能不錯,上新莊去過,生活機能也
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9-25
生活機能很好 要啥幾乎都有 距離也不會太遠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9-30
只是我真的不能離解副都心,那邊的生活機能跟房價…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10-04
就炒的囉 這樣就理解了吧 XD
此篇關鍵字"屌打" 哈哈哈...
Hedda avatarHedda2017-10-09
不錯呀 我也住建安街 蠻好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7-10-12
我上中下新莊都住過(持續在住中),其實各有優點,
但個人比較愛下新莊XDD可能小時住習慣了吧!還是喜
歡下新莊的氛圍和美食
Irma avatarIrma2017-10-15
覺得上下新莊之間的距離好遙遠,下新莊去北市還比去上新
莊方便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7-10-18
costco開在下新莊就很明顯了
Liam avatarLiam2017-10-22
建安街+1
Liam avatarLiam2017-10-22
Costco開在下新莊是因為那邊土地分區+素地夠大的關係
George avatarGeorge2017-10-27
下新莊最好的就是圖書館!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10-28
好像好處都想拉去下新莊?說costco開的位置也是笑了...還
有關於重劃區的事,本來就是剛開始沒什麼人潮,但看的是長
期好嗎…不用爭什麼上好下好,本來就都有利弊,不然也不會
有某街美食屌打某街美食的重複推文出現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11-01
f大別太認真了,上面說不要互戰,結果推文一堆屌打屌打,
你說太多就又變成你再戰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11-04
其實新莊人應該要團結 讓更多外地人搬來新莊 有人潮就
會發展 機能就會好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1-07
治安很爛!半夜常有屁孩改管炸巷弄
Tracy avatarTracy2017-11-12
新莊人口都已經大爆炸了 還要更多人來才會發展..?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11-16
都在新莊還能比較 我也是笑了
Isla avatarIsla2017-11-19
新莊戰新莊94狂
Lydia avatarLydia2017-11-20
南新莊很小,所以生活機能很強
Lydia avatarLydia2017-11-25
只求大書店
Doris avatarDoris2017-11-29
雖然好像上新莊比較貴,但我不知道貴在哪裡欸?也比較喜歡下
新莊,離IKEA 家樂福也沒比較遠,costco又近,圖書館超多間
,除非上新莊可以蹦出一間書店,不然對我來說就這樣。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12-02
啊 有一個新莊體育場啦~最近有在運動,還算不錯
Mia avatarMia2017-12-04
建安街周遭只有我覺得早餐店多到可怕嗎
Dinah avatarDinah2017-12-07
第二間星巴克在哪@@? 下新莊+1 感覺還不錯啊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12-10
新莊也能內戰...我笑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7-12-14
哈哈覺得大家都愛新莊
Enid avatarEnid2017-12-18
靠近運動公園不錯 沒事就去散步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12-20
南新莊問題在於它離台北好遠~QQ 其他機能很優秀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12-22
會嗎 騎車走疏洪道十分鐘出頭就到忠孝橋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7-12-26
南新莊住十幾年覺得比北新莊方便些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12-28
什麼都好就車禍實在有點多,搬到這每個月一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