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幸福路手機訊號不太好?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我有隻台哥大門號,最近到新莊處理事情,

在幸福路附近手機上網突然變得很卡,
訊號常常瞬間從H+降為3G,
然後網路一動也不動
每隔幾分鐘就出現一次

幸福路附近的訊號變差了嗎?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5-05
一直都很差 種花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5-10
是居民要拆除不給設基地台。一直都這樣。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5-13
幸福路有居民要求過拆基地台? 中華的訊號一直都
很差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5-16
沒基地台當然差 可以上台哥大網站可以查 4g訊號分佈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5-18
幸福路那邊訊號滿慘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5-20
幸福路那我遠傳也一樣,家人中華也差不多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5-23
所以住幸福路那邊有推薦網路速度較穩定、快速的電信Q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5-26
大家都要收訊好,但是不要基地台,我家附近的也被拆了
在地圖上就一塊紅紅的,金逼哀
Steve avatarSteve2017-05-27
認同樓上所有!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6-01
正確的觀念是: 收訊越差 手機反而會發出更強的功率來收訊號
Puput avatarPuput2017-06-02
所以如果訊號很爛 不如直接開飛航+WiFi還比較省電
因為老一輩的錯誤觀念 所以一直認為基地台越少越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6-06
殊不知沒基地台了 但手機電磁波反而比沒拆之前發出來的還強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6-10
中港路360號訊號也超差,反應中華尚在處理中
Freda avatarFreda2017-06-14
大家要訊號好又不能有基地台,永遠吵不完
Kumar avatarKumar2017-06-19
幸福路哪裡呀?之前我用中華地下室收不到訊號
現在用台灣 地下室也收得到了(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