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新莊幸福路手機訊號不太好? - 新莊Callum · 2017-05-0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有隻台哥大門號,最近到新莊處理事情, 在幸福路附近手機上網突然變得很卡, 訊號常常瞬間從H+降為3G, 然後網路一動也不動 每隔幾分鐘就出現一次 幸福路附近的訊號變差了嗎? -- 新莊All CommentsRebecca2017-05-05一直都很差 種花Callum2017-05-10是居民要拆除不給設基地台。一直都這樣。Todd Johnson2017-05-13幸福路有居民要求過拆基地台? 中華的訊號一直都很差啊.....Skylar DavisLinda2017-05-16沒基地台當然差 可以上台哥大網站可以查 4g訊號分佈Charlotte2017-05-18幸福路那邊訊號滿慘的Connor2017-05-20幸福路那我遠傳也一樣,家人中華也差不多Frederic2017-05-23所以住幸福路那邊有推薦網路速度較穩定、快速的電信QTodd Johnson2017-05-26大家都要收訊好,但是不要基地台,我家附近的也被拆了在地圖上就一塊紅紅的,金逼哀Steve2017-05-27認同樓上所有!Vanessa2017-06-01正確的觀念是: 收訊越差 手機反而會發出更強的功率來收訊號Puput2017-06-02所以如果訊號很爛 不如直接開飛航+WiFi還比較省電因為老一輩的錯誤觀念 所以一直認為基地台越少越好Bethany2017-06-06殊不知沒基地台了 但手機電磁波反而比沒拆之前發出來的還強Quanna2017-06-10中港路360號訊號也超差,反應中華尚在處理中Freda2017-06-14大家要訊號好又不能有基地台,永遠吵不完Kumar2017-06-19幸福路哪裡呀?之前我用中華地下室收不到訊號現在用台灣 地下室也收得到了(B2)Related Posts失竊的youbike南新莊洗鞋店家新莊迴龍有燒東西的味道請問分類(贈送)怎麼打出來朋友狗狗走失(已找到)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