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崎、方圓、湯正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愛吃鍋的我這個月剛好有吃這幾家



第一次吃方圓,因為是跟家人一起,所以點了個雙人無敵蝦爆鍋

龍蝦很讚,蝦子超新鮮,肉盤也很大,就是價位高了點(且有10%服務費)

第二次去吃,想再點蝦爆鍋居然說賣完了><(下次要去前可以先問)

所以就點一般鍋類,不過有把肉加量XD

天使紅蝦鍋家人的評價挺好的

吃完方圓沒幾天,又被朋友PO樂崎的七仙女文給燒到,所以自己默默地跑去吃

CP值頗高,打算之後跟家人去預約七仙女,在那之前再找時間去吃雙人帝王蟹餐XD

不過點的牛奶湯底感覺有點弱.......

(訂位系統也挺不錯的,下午兩點去吃還要等半個小時XD)

今天本來想說去吃樂崎的,結果路經湯正,忽然轉念就換了個目標XD

肉質不錯,菜盤略普通,不知道為何覺得湯沒啥味道(已經煮一堆肉和蔬菜了說)

會主動加湯,價格比起方圓和樂崎略高(有10%服務費)

隔壁有人點麻辣鍋底,聞起來很香,四人點金多蝦鍋看起來也很威

飲料只有電解水和蜂蜜水

自製沙茶頗威XD


目前心目中的排名是 樂崎>方圓>湯正(樂崎贏在CP值高)

期待七仙女~~


--

All Comments

Delia avatarDelia2017-05-04
還我恆八味屋啊啊方圓~~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5-07
樂崎真的很棒,家人吃的都開心滿意。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5-08
我也愛樂崎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5-11
去年吃方圓(西門店)不收服務費,而且同樣東西西門店的
價錢較便宜,自助bar也厲害一點,前陣子去新莊店吃的時候
有點小失望(抱怨)
Megan avatarMegan2017-05-14
覺得樂崎不好吃
Iris avatarIris2017-05-18
上週去吃涮來涮去覺得CP值不錯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5-18
涮來涮去自從上了電視後人就變好多,有時還要排隊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5-20
方圓雪藏豬個人覺得很好吃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5-22
常常吃涮來涮去 好吃又不趕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5-27
方圓天使紅蝦好吃,每去必點xD
樂崎cp值高(肉鍋加點小海鮮盤),七仙女那個普通喔
Poppy avatarPoppy2017-05-31
樂崎+1首選
Susan avatarSusan2017-06-04
冬天的時候,樂崎每周吃一次~價格真的不錯
Hazel avatarHazel2017-06-08
覺得樂崎普通,沐也肉多很愛去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6-09
什麼!恆八味沒了?!QAQ
Elma avatarElma2017-06-11
上次去吃某一家中高價位的 肉很好吃 但是海鮮不新鮮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6-15
覺得樂崎比沐也好吃,不過都不錯吧
Oscar avatarOscar2017-06-16
郁之町也不錯~幸福路林基正對面那間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6-20
喜歡沐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