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路靠三洋大塞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在中正路靠近三洋這邊大塞車
一群人在路邊拿手機
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該不是在抓寶?
我還以為寶可夢熱潮已經過了耶?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17-04-09
剛去看寶板 應該是
John avatarJohn2017-04-09
下班經過中港大排 看到的都是中年人騎機車停路邊
在玩 沒啥年輕人0.0
Delia avatarDelia2017-04-11
每次經過大塞車都是中年人@@..上上周日經過後港也是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4-14
跟風的都沒玩了阿 中老年人比較無法一直換遊戲玩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4-18
未知圖鑑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4-19
未知圖鑑? 所以是抓什麼 圖鑑也不知道?
Sarah avatarSarah2017-04-23
大家都不用上班上課嗎OAO
Eden avatarEden2017-04-26
就是未知圖鑑
Ursula avatarUrsula2017-04-26
那個叫未知圖騰...不是圖鑑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4-27
XDDDDD有簽名檔潛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