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路似乎又要多一間麥當勞了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從富國路和中正路口經過

看到轉角有一個地方在蓋東西

原本好像是很大間的眼鏡行

經過的時候上面貼張麥當勞的招募傳單




這一帶的麥當勞越開越多間了!!

這樣也好!!

晚上就不用去輔大店人擠人了!!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7-31
天阿 要變胖子了 我家那帶 本來開24H眼鏡行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8-02
龍安路寶雅的1F也是小麥!!!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8-03
我比較想吃摩斯...
Elma avatarElma2012-08-06
其實我覺得KLG比較好吃(亂入)
Olga avatarOlga2012-08-06
中平國中對面也會開一間,預計新莊會開十間小麥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8-09
好怕那裡以後停一堆機車.. 富國路簡直塞到要炸掉了= = 超難走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8-13
洪金寶..寶雅..富國路..輔大..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8-13
還有丹鳳國小對面也有M
密度高到有點誇張...@@
Adele avatarAdele2012-08-17
就是王品集團(某些)跟錢櫃等,都不想來新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8-20
龍華這邊也要開麥當勞了XD
Ula avatarUla2012-08-20
肯德基.摩斯Q_Q 新莊好像沒有漢堡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8-22
新莊也該開個一家漢堡王......
Lucy avatarLucy2012-08-26
我只要好事多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8-28
算了算 新莊地區 要7 8家??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8-28
洪金寶/中正路/新泰路/中港路/中山路/原上光/龍安寶雅/..
這什麼巫術..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8-28
我要誠品啦!!!!!!!!!!!
Jacky avatarJacky2012-09-01
上光舊址要變M了喔? 天哪,附近怎麼這麼多M...
Jack avatarJack2012-09-06
更多的高熱量惡毒食物,作好準備!!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9-10
官方說法是已經在營業的店之外要再開五家!!!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9-14
南新庄會不會太多間= =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9-16
幸福 思源 中原這邊 怎都沒有?說好的副都心~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9-17
中平國中對面 也要開一間拉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9-18
想要摩斯說 ~~ 太多了 摩摩摩~~mmmm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9-18
摩斯...新莊化成店..要開囉!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9-18
怎麼不開ktv..
Carol avatarCarol2012-09-21
希望南新莊也有 mos Q_Q 雖然說他最近有越來越貴的傾向
Noah avatarNoah2012-09-22
中平路跟中港路有MOS呀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9-24
之前版上就有人說這裡也要新開一間MM了...果然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9-26
寶雅那一家聽說M沒有要開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9-30
龍安路寶雅有要開m吧 今天經過看到門口有m的牌子說即將開
Ida avatarIda2012-10-03
聽說丹鳳國小對面那間要關了 所以改到富國路 是真的嗎?
Sandy avatarSandy2012-10-08
丹鳳國小那間生意還蠻好的啊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0-12
希望南新莊有摩斯+1 我要摩斯啦!!!!!!!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10-13
丹鳳國小這間要關了???真的假的 在我家旁邊耶!!不要關吧~~
Gary avatarGary2012-10-15
丹鳳國小這間十年前我在那裡打工過
Sandy avatarSandy2012-10-18
就在我們公司旁而已,我看午餐錢又要增加了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10-23
有八卦說新莊還要開3間 不知道真的假的就是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2-10-27
可是改到那邊他還會有得來速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0-31
得來速還蠻賺的耶 真的會關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12-11-05
耶 我想申請調店!!!(現在在古亭 好遠:((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11-07
因為南新莊新開3家M 附近的麥當勞人力會分一些去新店
Sandy avatarSandy2012-11-09
我想問目前知道那間店的編號或分店名稱嘛@@
有聽說麥當勞目前目標是要在台灣開到500間店
Daniel avatarDaniel2012-11-11
我在丹鳳那間打工 沒聽說要關耶?
Thomas avatarThomas2012-11-14
可惜不是開 MOS...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1-16
想要MOS+1
Jacob avatarJacob2012-11-18
MOS在中山路.化成路口有新開一家…
Enid avatarEnid2012-11-22
另外泰山明志科大附近也要新開一家麥當當,會不會太多間了?
Lily avatarLily2012-11-26
MOS明志路也要開一家 正在籌備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1-29
漢堡王啦!!新莊都沒有 以前中平路還有...
Dora avatarDora2012-12-04
龍華科大對面也新開裝潢中,另外附近有個點據傳要開K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