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中正路似乎又要多一間麥當勞了 - 新莊William · 2012-07-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剛剛從富國路和中正路口經過 看到轉角有一個地方在蓋東西 原本好像是很大間的眼鏡行 經過的時候上面貼張麥當勞的招募傳單 這一帶的麥當勞越開越多間了!! 這樣也好!! 晚上就不用去輔大店人擠人了!! -- 新莊All CommentsRobert2012-07-31天阿 要變胖子了 我家那帶 本來開24H眼鏡行Regina2012-08-02龍安路寶雅的1F也是小麥!!!Gilbert2012-08-03我比較想吃摩斯...Elma2012-08-06其實我覺得KLG比較好吃(亂入)Olga2012-08-06中平國中對面也會開一間,預計新莊會開十間小麥Wallis2012-08-09好怕那裡以後停一堆機車.. 富國路簡直塞到要炸掉了= = 超難走Xanthe2012-08-13洪金寶..寶雅..富國路..輔大..Caroline2012-08-13還有丹鳳國小對面也有M密度高到有點誇張...@@Adele2012-08-17就是王品集團(某些)跟錢櫃等,都不想來新莊@@Dorothy2012-08-20龍華這邊也要開麥當勞了XDUla2012-08-20肯德基.摩斯Q_Q 新莊好像沒有漢堡王!?Anthony2012-08-22新莊也該開個一家漢堡王......Lucy2012-08-26我只要好事多Edward Lewis2012-08-28算了算 新莊地區 要7 8家??Edward Lewis2012-08-28洪金寶/中正路/新泰路/中港路/中山路/原上光/龍安寶雅/..這什麼巫術..Tristan Cohan2012-08-28我要誠品啦!!!!!!!!!!!Jacky2012-09-01上光舊址要變M了喔? 天哪,附近怎麼這麼多M...Jack2012-09-06更多的高熱量惡毒食物,作好準備!!Charlotte2012-09-10官方說法是已經在營業的店之外要再開五家!!!Edwina2012-09-14南新庄會不會太多間= =Rachel2012-09-16幸福 思源 中原這邊 怎都沒有?說好的副都心~William2012-09-17中平國中對面 也要開一間拉Edwina2012-09-18想要摩斯說 ~~ 太多了 摩摩摩~~mmmmFaithe2012-09-18摩斯...新莊化成店..要開囉!Robert2012-09-18怎麼不開ktv..Carol2012-09-21希望南新莊也有 mos Q_Q 雖然說他最近有越來越貴的傾向Noah2012-09-22中平路跟中港路有MOS呀Jessica2012-09-24之前版上就有人說這裡也要新開一間MM了...果然Frederica2012-09-26寶雅那一家聽說M沒有要開了Catherine2012-09-30龍安路寶雅有要開m吧 今天經過看到門口有m的牌子說即將開Ida2012-10-03聽說丹鳳國小對面那間要關了 所以改到富國路 是真的嗎?Sandy2012-10-08丹鳳國小那間生意還蠻好的啊Robert2012-10-12希望南新莊有摩斯+1 我要摩斯啦!!!!!!!Charlie2012-10-13丹鳳國小這間要關了???真的假的 在我家旁邊耶!!不要關吧~~Gary2012-10-15丹鳳國小這間十年前我在那裡打工過Sandy2012-10-18就在我們公司旁而已,我看午餐錢又要增加了Kristin2012-10-23有八卦說新莊還要開3間 不知道真的假的就是了Robert2012-10-27可是改到那邊他還會有得來速嗎?Heather2012-10-31得來速還蠻賺的耶 真的會關嗎?Xanthe2012-11-05耶 我想申請調店!!!(現在在古亭 好遠:((Suhail Hany2012-11-07因為南新莊新開3家M 附近的麥當勞人力會分一些去新店Sandy2012-11-09我想問目前知道那間店的編號或分店名稱嘛@@有聽說麥當勞目前目標是要在台灣開到500間店Daniel2012-11-11我在丹鳳那間打工 沒聽說要關耶?Thomas2012-11-14可惜不是開 MOS...Selena2012-11-16想要MOS+1Jacob2012-11-18MOS在中山路.化成路口有新開一家…Enid2012-11-22另外泰山明志科大附近也要新開一家麥當當,會不會太多間了?Lily2012-11-26MOS明志路也要開一家 正在籌備Ingrid2012-11-29漢堡王啦!!新莊都沒有 以前中平路還有...Dora2012-12-04龍華科大對面也新開裝潢中,另外附近有個點據傳要開KFCRelated Posts輔大附近影印店暑假營業時間中山路一段新開間MOS即將離開新莊的人請問免費或便宜的桌球場地?請問新莊有好吃的下午茶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