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離開新莊的人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唉滴:Luckyboy30
PTT所使用的ID

 可以叫我:峻仔
小名或綽號

 是公是母:公
性別確認

 破蛋日期:1988/11/30
出生年月日

 學習歷程:
明正國小 (高雄)
高師大附中(高雄)
鳳山商工 (高雄)
木柵高工
台北科技大學
就讀過的學校(請以直式對齊方式填寫,詳見範例)

 衛星鎖定:四維路
住家所在的路口名稱

 攻擊目標:洪金寶
住家附近的顯著地標物

 我愛新莊:搬離新莊數年,最近即將登錄國軍online,勢必將離開新莊一陣子,

說實在還有點不捨,好不容易才剛習慣了新莊的生活,哈

希望回來時可以看到新莊更熱鬧、更多建設

話說寶雅怎蓋那麼久還沒蓋好阿....

想對新莊說的話及心情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2-07-30
寶雅快好了8月18吧沒記錯的話
Annie avatarAnnie2012-07-31
只不過是戰鬥營練身體而已 說啥離開咧...
Necoo avatarNecoo2012-08-01
當個兵還好啦 還有假可以回來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8-01
沒當過兵的人才會講出這種話~ 顆顆
其實常常在放假
Noah avatarNoah2012-08-01
去看公務員放幾天就有幾天假嚕0.0
Adele avatarAdele2012-08-01
哈 第一次難免會比較緊張咩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8-03
推北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