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莊有好吃的下午茶嗎?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新莊有好吃的下午茶或是姊妹淘能夠聚會的地方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7-27
古早傳說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7-29
中正路上 近輔大 together cafe
Linda avatarLinda2012-08-01
Una avatarUna2012-08-05
有綠蓋茶呀在棒球場這裡
Leila avatarLeila2012-08-07
古典玫瑰園,正統英式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