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路一段新開間MOS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今早上於中山路一段和化成路口(往泰山方向)看到大大的MOS LOGO進駐,

門面算寬敞,樓層數忘了注意,還在裝潢中,

官網還未見到開幕消息,

以後早餐50元的活動都能參加到了,好期待啊~~

另外有掛招募人員布條,有興趣者可去看看~~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7-31
加油站那嗎
Edith avatarEdith2012-08-04
化成路要轉進中山路的那個路口對面。以前開重型機車店的那裏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8-05
讚耶!!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8-07
貼好幾個月了.但都一直沒動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