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中山路一段新開間MOS - 新莊Thomas · 2012-07-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今早上於中山路一段和化成路口(往泰山方向)看到大大的MOS LOGO進駐, 門面算寬敞,樓層數忘了注意,還在裝潢中, 官網還未見到開幕消息, 以後早餐50元的活動都能參加到了,好期待啊~~ 另外有掛招募人員布條,有興趣者可去看看~~ -- 新莊All CommentsOliver2012-07-31加油站那嗎Edith2012-08-04化成路要轉進中山路的那個路口對面。以前開重型機車店的那裏Robert2012-08-05讚耶!!Edwina2012-08-07貼好幾個月了.但都一直沒動靜Related Posts即將離開新莊的人可拆洗布沙發床(使用約半年多)哪裡買得到很多種類的耳環決戰時刻哪間小七還有貨呀Q___Q新莊成泰駕訓班李霖坤教練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