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路上太陽花幼兒園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今年打算讓家中老大上幼兒園小班,擔心抽不上公幼,正在尋覓私立幼兒園。

太陽花的環境我們看過,很不錯,還有游泳課等。

但網路上比較少人經驗分享,有人家中孩子唸這家嗎?
如可以經驗分享,特別是師資,餐點這些參訪看不到的經驗,就太感謝了~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samsung SM-A810YZ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3-31
園長人不錯,老師也ok.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3-31
小時候在那邊讀過 還不錯的體驗阿
Erin avatarErin2017-04-01
女兒大班進去唸 許多老師都待的蠻久的 每個老師教法也覺
得不太一樣 根據女兒的說法 有的老師還蠻嚴(兇)的 園
長人不錯也能溝通 女兒上游泳還學的不錯 挑嘴的女兒也喜
歡吃那邊的伙食 但建議多看幾間比較一下 每個小孩的情況
畢竟不太一樣
John avatarJohn2017-04-06
感謝大家的經驗談~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04-08
我家兩個ING,老師都蠻可以溝通的,可以再多看看在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