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永佳樂的電話,
說傳統第四台的類比訊號之後會停止,
所以要來幫我們裝數位電視機上盒,轉成數位訊號,
前三台免費,收費也與之前的價格無異,
但畫質會比較好,是政府現在正在推行的方案,
我聽聽覺得沒什麼問題,就答應與他約時間來家裡裝了,
第四台這部分一直是我爸在負責,
剛剛晚上問他,他說他的朋友都說不需要裝,
那是騙錢的等等,但因為我爸年紀很大,
常常資訊都不太正確,我上網查了之後覺得不太可能是騙錢什麼的,
但可能是推廣後會有較多利潤(或業績獎金)之類,
不過想請問大家的是,如果不裝機上盒的話,
傳統第四台真的會被停掉嗎?? 為何會有這是騙錢的謠言呢?
另外我剛問我爸價錢,他說一直都是2900半年,
我查版上大家都是500/月,或是買幾個月送幾個月等等,
2900這數字還真不確定正不正確(我爸年紀大常常記錯事情)
我是否能夠跟業務談多一點優惠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