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開公司本來就是要賺錢
又不是辦慈善事業
但是永佳樂這間爛公司真的是吃相很難看的一家公司
大家都知道兩年前永佳樂獨占新莊第四台
就是萬年一個月500
半年繳也是500~~~年繳也是500~~~
甚麼屁也不會多送你一點
全國剛進駐不久
陸續甚麼繳6送1 繳6送3就出來了
然後還要提供其他好心版友的繳費收據還是住家地址才會有
好像我們在討他的施捨,優惠像擠牙膏一樣一點一點愛給不給
等到全國稍微成熟的現在
才來繳6送4搶生意
甚至有版友分享永佳樂業務上門搶全國客戶繳6送6
在全國剛開始進駐釋出優惠價拉攏新客戶的時候
我曾經LINE過當時幫我們裝機的永佳樂業務主任
想要版友們分享的繳幾送幾優惠價格
他只說了,那是有簽約的用戶才有
從此已讀不回......
雖然說全國的業務常常在版上出現
(只有在推銷的時候出現~設備故障的時候就消失)
也許幫大家排除問題對他們並沒有獎勵之類的 他當然只去開發新用戶阿
其實永佳樂也有人員在ptt阿 我當初那個業務主任就是在這邊認識的
只是都不發文 自然也不會讓人家酸
家人已經繳了很多年的萬年500
我知道後也是打電話跟客服爭取
報上地址之後
其實永佳樂都知道你這一區全國可不可以裝機
或者是有沒有社區管委會跟他們簽約不准全國進駐
如果你家鄰居有反對全國裝機(因為會鑽洞拉線之類的不好看)
你的優惠就會很少
我家人住的地方被他們知道不能裝機
最後就是萬年500!!!!!
真的很爛耶!!!!!
明明知道附近的版友可以繳6送4
覺得自己好像任人擺佈一樣
看他們爽給你啥優惠就給你啥
你只能謝主隆恩
如果大家短視近利(原諒我用這個形容詞)
一直被永佳樂用便宜一點的價格就拉回去
全國因此經營不善倒閉之類的
可想而知結果是甚麼.......................
我真的不是全國的業務
只是覺得很不爽
全國應該是有良心一點
不然他大可以拉到一部份的業務之後
和永佳樂一起搞萬年500阿
一起賺飽飽
多給全國一點時間吧
感謝大家看完這抱怨文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