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巷手作素食烘焙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從幸福路頭要走到佳瑪NET途中,在對面馬路看到這家看起來沒看過的店,本以為是
新的咖啡廳就走過去看了,結果原來是家素食烘焙屋。

芳草巷手作素食烘焙 0900-2100
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671巷2弄20號
店休會在臉書公布

http://i.imgur.com/owwbQVl.jpg


雖然我不吃素,但店面看起來不錯,就走進去了。老闆是個感覺很有誠意的女生,他介紹
說他本來只有做網拍,倉庫在三重,最近在家人支持下在這開了店面,招牌是鹹蛋糕。

我吃過同事請的鹹蛋糕,但覺得很怪很噁心。不過老闆盛情邀試吃,我就吃吃看了,印象
中一種是加了玉米的,另一種則是斑蘭蛋糕。雖然還是沒有喜歡鹹蛋糕,但至少不討厭,
也算厲害。

後來又試了巧克力米果,這個我覺得米味挺香的,買了一包。後來看到櫃子裡有草莓泡芙
,買了一個回家給老公吃,他覺得挺清爽的,不會太甜。

http://i.imgur.com/HvrLWZr.jpg
http://i.imgur.com/v91uD0s.jpg

幸福路的麵包店已經好多家了,這家走素食、減糖、不添加香精的路線,麵包定價比較高
一點,小蛋糕價位倒是還可以。多半產品是奶蛋素,如果不吃奶蛋的人可以再問問是否有
符合的。

http://i.imgur.com/vuzZkYz.jpg
http://i.imgur.com/HRlEzw1.jpg
http://i.imgur.com/sVsYjSd.jpg
http://i.imgur.com/C5pmG14.jpg


因為我媽糖尿病不能吃太多糖,所以也問了店家關於生日蛋糕的事。老闆說可至少三天前
訂做,口味可指定,他說像店裡的芋泥都是自己製作,不是買半成品來加工。

後來回到家,加了芳草巷的臉書,看到有時會推即期品,想嚐鮮又不想花太多錢的可考慮
看看。


最近開始自己下廚,知道有時食物味道再怎麼煮也不可能很濃郁,顏色也不美。這裡的東
西也是如此,不會在門口聞到很香的味道,不會看到漂亮的顏色,吃進嘴裡也沒有很強烈
的感覺,不過我是覺得挺開心的,家裡附近開了這樣的一間店,我之後應該會買其他產品
來試試。

這家店如果有內用座位就滿分了。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17-03-28
推這家!沒有華麗的包裝但很不錯~
Enid avatarEnid2017-04-01
朋友姊姊的店推推
Tracy avatarTracy2017-04-03
借轉去素食版,謝謝!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4-07
斑蘭和咖哩蛋糕很好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