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莊哪裡有好吃的芋頭(泥)生日蛋糕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http://i.imgur.com/VAJbuIe.png

因為某位網友在我是新莊人社團了提出一個問題為:哪邊有好吃的芋頭(泥)蛋糕?
類似生日蛋糕的那種
這篇貼文有很多新莊人上來留言分享
大家都很倒向某幾間
所以我這個小吃貨就很雞婆幫大家整理了一下資訊XD
其實是自己愛吃,
所以整理起來以後清楚好找資料哈哈


主題是【好吃的芋頭(泥)蛋糕】
----------
奇新麵包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651號
電話:02-2996-0562
營業時間:08:00~23:00
官網:http://www.29936215.com.tw
※推薦芋頭蛋糕
----------
蜜而可藝術蛋糕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福路62號
電話:02-2203-7577
營業時間:08:00~22: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lcoCake
官網:http://www.milcocake.com.tw
----------
嘉美蛋糕麵包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23號
電話:02-2992-7183
營業時間:05:00~23:00
----------
紅葉蛋糕 (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275號
電話:02-2998-6722
營業時間:09:00~21:00
粉絲專頁:https://goo.gl/CD8M0l
官網:https://goo.gl/e8IXJR
參考文章:https://goo.gl/jKWsJF

>>>>>


新莊美食懶人包,目前累積共73家:
http://amberbear2014.pixnet.net/blog/post/317734947

若對新莊美食有興趣,歡迎追蹤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amamberhung777

摁,我對美食就是這麼熱血...XDDD
然後首圖的鮮奶油蛋糕是紅葉蛋糕的啦!
參考文章連結上面也有囉:https://goo.gl/jKWsJF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7-03-26
靠近南新莊的話,可以參考樹林車站旁的振頤軒
Poppy avatarPoppy2017-03-28
新泰路的日月香也可試試喔!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3-29
日月香這兩年蛋糕超甜,變成地雷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4-03
日月香個人不推
Ula avatarUla2017-04-05
奇新+1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4-06
奇新 千萬不要日月香 超人工
Carol avatarCarol2017-04-08
奇新ok啦!蛋糕不錯,但是麵包不推,都太油
Poppy avatarPoppy2017-04-11
我都跑去買香帥耶 這幾家都沒吃過可以來試試看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4-14
香帥只買過一次 覺得太香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4-18
建中街的揚名蛋糕 很好吃(>﹏<)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4-22
奇新啊
Noah avatarNoah2017-04-22
香帥不錯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4-23
推建中街揚名,中平路法拉莉芋泥蛋糕我買給小孩當生日
蛋糕,老公小孩都喜歡
Emma avatarEmma2017-04-25
紅葉芋頭泥蛋糕好吃,甜而不膩。
Ivy avatarIvy2017-04-26
搭版請問揚名還有推什麼嗎?蛋糕、麵包之類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5-01
揚名麵包的鮮奶吐司很好吃(>﹏<)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5-04
其實揚名麵包的東西都好好吃(>﹏<)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5-04
揚名麵包是全聯這邊的建中街唷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5-08
"不是"新泰醫院那邊的建中街
Kumar avatarKumar2017-05-11
建中街的妮威 芋泥/芋頭麻糬也不錯 可以試試
Yuri avatarYuri2017-05-13
奇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