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在中平路麥當勞對面的那間
有板友有吃過嗎?
每次經過都看到有人在等,
所以一直很想吃吃看,
不過今天過去時,
店家居然說要一個多小時後才能拿,
也只能先放棄了,
但還是很好奇,
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吃呀!
p.s.不過也是想小小抱怨一下
今天去的時候,店員們都很忙,
然後點餐的店員好像也是一直接訂購電話,
對我還有一個另外在排隊的人都沒有馬上招呼,
好不容易,在我們都排了快五分鐘後,
才有一個應該是老闆的人問我們是要取餐還是要點餐?
點餐的話,要到一個多小時後.
所以當下也就不等了.
只是當下感覺不是很好就是.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