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打保齡球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等等約3:00pm有沒有人想要到e7一起打保或玩玩其他遊樂設施
我有一般會員卡 進去輕鬆隨意就好~
會打不會打都沒關係 我也都亂亂打個XD
意者可直接站內留line或聯絡方式!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5-16
好想報名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