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樓梯間發現一隻約1歲的小白貓
http://i.imgur.com/V6TxNDx.jpg
感覺有人養過,只吃罐罐,對人的語氣有
反應(?),尾巴似乎還有修剪過的痕跡
雖然還算有精神,但整隻瘦到皮包骨,到
早上固定會有狗在閒晃,鄰居對貓也不算
友善,請丟失的主人快來認領吧,或是有
人願意幫忙也行,地點在南新莊照德宮附近
如有好心人願意過來的話請打0952129788
會幫你開門
http://i.imgur.com/zBdruaD.jpg
http://i.imgur.com/f5WlS3d.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10h.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