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走丟一隻獨眼白貓嗎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在樓梯間發現一隻約1歲的小白貓
http://i.imgur.com/V6TxNDx.jpg
感覺有人養過,只吃罐罐,對人的語氣有
反應(?),尾巴似乎還有修剪過的痕跡
雖然還算有精神,但整隻瘦到皮包骨,到
早上固定會有狗在閒晃,鄰居對貓也不算
友善,請丟失的主人快來認領吧,或是有
人願意幫忙也行,地點在南新莊照德宮附近
如有好心人願意過來的話請打0952129788
會幫你開門
http://i.imgur.com/zBdruaD.jpg
http://i.imgur.com/f5WlS3d.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10h.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5-15
忘了說,目前他在樓梯間
Jack avatarJack2017-05-19
Olive avatarOlive2017-05-20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5-25
我想養,可以嗎?
Lucy avatarLucy2017-05-29
推樓上好心人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5-31
剛去看已經跑掉了,有看到的版友請留意一下吧,這幾天下雨不
知道他能不能撐過去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6-02
福瑞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06-03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6-07
怎麼這麼瘦,好可憐。
Elma avatarElma2017-06-10
幫退QQ